巴多希,也以地毯城而著称,是一个距离瓦拉纳西16公里远的小村庄。巴多希以其所生产的色彩斑斓的手工地毯而闻名于世,这里有南亚最大的手工编织地毯产业之一。它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仰慕者和购物者的目光。据说,这里的地毯制作工艺是在16世纪由伊朗旅行者引进巴多希的。事实上,这座城市所生产的种类繁多的漂亮地毯,都是手工编织而成的,上面有民族图案,比如达里(dhurry)、洛里巴夫(loribaft)、查帕拉·米尔(chhapra mir)、印度加布(indo gabbeh)等,甚至还有纳帕莱西(Napalese)地毯。

在这里,可以亲眼目睹地毯的制作过程。标志性的印度地毯技术学院(Indian Institute of Carpet Technology)也位于巴多希,它致力于在该地区推广地毯设计技术。巴多希有许多闻名于世的寺庙,如恒河河畔的西塔玛里寺(Sitamarhi Temple)。据传说,这里是女神西塔入土的地方。这里矗立着一座高达110英尺的哈奴曼的雕像,它是世界上最高的神明雕像。此外,这里还有非常值得一游的寺庙,包括沙尼·达姆(Shani Dham)、蒂兰加·希夫贾普尔(Tilanga Shivjatpur)、蒂恩格斯瓦纳特(Tilngeswarnath)和巴德拉卡利(Bhadrakaali)。

Other Attractions in Varana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