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加兰邦就像一张艺术家的画布,铺满了翠绿的地毯,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对于喜欢冒险和勇敢的人来说,那加兰是一个适合徒步旅行、攀岩和丛林露营的理想之地,在其茂密和青翠的亚热带雨林中有无限的探索可能性,那里也是大量药用植物的宝库。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体验到真正的民族纳加文化,品尝当地最好的精酿啤酒和异国风味的地方美食,这些都是非常著名的。

该地区特殊的地理位置及其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已经使其成为一个热门的旅游胜地。该地区包括丘陵、山地、平原和高原,有许多文化群体和社区,文化背景和生物多样性的热点所在,很容易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其首都科希姆被称为安加米纳加部落的土地,其名称源自"基维拉"或"基惠马",意思是基惠花生长的土地。这座城市沿着山脉蜿蜒到山顶,提供了自然与部落传统和文化的原始和无缝融合。以佳富山脉为背景,这座城市拥有岩石地形和许多风景优美的小径,是探险爱好者和寻求刺激者的理想之地。

造访这座城市的最佳时间是在国际著名的犀鸟节期间,这是一个综合了文化、节日、舞蹈、艺术、手工艺、食物和音乐的节日。在12月举行的年度盛会上,会有成千上万的人流涌入科希姆,整个城市也会在这期间变得生机勃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