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滩美景、瑜伽学院到观鸟地点、宗教道场和养生中心,古吉拉特邦以其多样性而远近闻名。其首都甘地讷格尔(Gandhinagar)是印度继昌迪加尔(Chandigarh)之后第二个规划建成的城市,也是大阿卡沙德姆寺(Akshardham Temple)的所在地,这座寺庙由6000吨粉色砂岩建成,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参观。

古吉拉特邦最大的城市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又称为阿姆达瓦德,是印度第一个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名录的世界遗产城市。这里一个繁华的国际中心,由萨巴马蒂河(Sabarmati river)分为两部分,将有着数百年历史的清真寺和当代的前卫设计完美融合在了一起。

随着您逐渐向卡奇地区深入,古吉拉特邦的多样性也变得愈加明显起来。卡奇地区的首府普吉是一个包容、开放的城市,就像一个永不停歇的文化嘉年华。作为欣赏库奇兰恩地区迷人美景的起点,普吉也以其精湛的纺织工艺吸引着游客。这里每年都会举办卡奇兰乌察夫(Rann Utsav)节,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文化和艺术盛宴。游客可以住在豪华的帐篷中或混凝土小屋里,尽情体验这里的民间表演、传统活动和特色美食。

古吉拉特邦的吉尔国家公园(Gir National Park)也是一个备受游客欢迎的热门旅游景点。该公园被普遍认为是亚洲狮的最后一个栖息地,也以在库奇小沼泽的野驴保护区发现的野驴而闻名。

古吉拉特邦也是国父圣雄甘地的诞生地,拥有许多可以展现甘地留下的丰富遗产交的标志性建筑。此外,这里也是印度独立运动中的一些重大决定和事件的发源地。

* 该插入内容为第三方内容,仅以英文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