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拥有千变万化的多样性和丰富的文化底蕴。在独立的最后65年中,它已取得了全面的社会经济进步。印度已经实现了农业生产的自给自足,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化国家之一,也是为数不多的进入外太空征服自然以造福人民的国家之一。它的面积为32,87,263平方公里,从冰雪覆盖的喜马拉雅山高地延伸到南部的热带雨林。作为世界第七大国家,印度与亚洲其他地区相距甚远,以高山和海洋为标志,这使该国拥有独特的地理实体。北部由喜马拉雅山脉环绕,向南延伸,在北回归线处,逐渐缩小到印度洋,东至孟加拉湾,西至阿拉伯海之间。在您旅行时,印度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旅游选择,包括土地和自然,人,部落,美食,信仰,舞蹈形式,音乐,艺术,手工艺,冒险,体育,灵性,历史;即使您从一个州到另一个州,这些也各不相同。作为一个国家,印度在独立70年来已取得了全面的社会经济进步。这一变化在一级和二级城市中显而易见。但是,当您穿越城市的新老部分时,迷人的地方在于与众不同。从世界一流的机场和酒店,豪华的购物中心,饭店,酒吧和咖啡馆到人满为患的街道和小巷,在同一城市,到处都有成千上万的小商店,提供各种可能的现代和民族产品以及当地街头食品,这是一种迷人的体验。

印度历史

印度半岛与亚洲其他地区相距遥远,与高山和海洋接壤,为该国提供了独特的地理实体。 根据国家及其人民的发展阶段,印度的历史可以分为三大类:

古代历史

印度的历史文化富有活力,可以追溯到人类文明的最初时期。它起源于印度河沿岸和印度南部农田的一种神秘文化。印度历史上不断有移民与周边多元文化融入。现有证据表明,铁、铜和其他金属的使用早期在印度次大陆就已非常普遍,这表明该区域当时就已较为先进。到公元前四千年结束时,印度已成为一个文明高度发达的地区。

了解更多 http://knowindia.gov.in/culture-and-heritage/ancient-history.php

中世纪历史

在中世纪时期,印度受到了伊斯兰的强烈影响和统治。印度经历了将近三个世纪的所谓土著统治者的统治,包括遮娄其人、帕拉瓦人、潘地亚人、罗湿陀罗拘陀人。最后的穆斯林统治者是莫卧儿帝国。 9 世纪中叶兴起的最重要的王朝是朱罗王朝。

了解更多 http://knowindia.gov.in/culture-and-heritage/medieval-history.php

追求自由

在古代,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渴望来到印度。先是波斯人,接着是伊朗人和帕西人,都相继移民到印度。然后是莫古尔人,也来到印度扎根。蒙古的成吉思汗曾多次入侵和掠夺印度。亚历山大大帝曾东征至此,但在与波鲁斯战斗后离去。中国的玄奘也曾跋涉至此,在古老的印度那烂陀寺和塔克希拉修习。哥伦布也曾计划前来印度,不过结果在美洲靠岸了。葡萄牙的瓦斯科·达伽马来交易本国的商品,以换取印度香料。法国人在印度建立了殖民地。最后,英国人来到印度,实行了将近 200 年的统治。1757 年普拉西战役后,英国人在印度获得了政治权力。其最高统治权力是在达尔豪西勋爵任职期间确立的。他于 1848 年成为总督,后吞并了印度西北部的旁遮普、白沙瓦和帕坦部落。到 1856 年,英国的征服及其权威牢固确立。虽然英国政权在 19 世纪中叶达到了顶峰,但当地统治者、农民、知识分子、普通大众,以及因被英国吞并的各邦军队解散而失业的士兵,不满情绪也日益高涨。不久之后就爆发了起义,为 1857 年兵变埋下伏笔。

了解更多 http://knowindia.gov.in/culture-and-heritage/freedom-struggle.php

关于印度的事实

taj-mahal

5000多年前,许多文化还是森林游牧文化之时,印度人就在信德河谷建立了哈拉帕文化(印度河流域文明)。

“印度”之名源自印度河,是早期定居者的家园。雅利安崇拜者称印度河为信德河。

国际象棋是在印度发明的。

代数、三角函数、微积分起源于印度。

“位值系统”和“十进制系统”是在印度于公元前 100 年发展起来的。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世界第七大国家,也是最古老的文明之一。

阿育吠陀是人类已知最早的医学体系。医学之父查拉克 2500年前丰富了该体系。

印度最古老的欧洲教堂和犹太教堂位于科钦市,分别建于1503 年和 1568 年。

瓦拉纳西,又名贝拿勒斯,佛陀在公元前 500 年到访时它被称为“古城”。它也是当今世界最古老的、一直有人居住的城市。

瑜伽起源于印度,已有 5000 多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