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和神性在奥里萨邦的每一条小巷里回响。对于印度教徒来说,奥里萨邦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朝圣目的地,尤其是在普里和布巴内斯瓦尔两个城市。在普里的贾格纳斯神庙里,这个国家与前来拜拜贾格纳斯勋爵(Lord Jagannath)的奉献者们一道,也因与主神相关的宏大庆典而闻名于世。这个州的一部分忙于庆祝一年一度的拉塔·雅格纳斯(Ratha Yatra)节(即贾格纳斯勋爵(Lord Jagannath)的战车游行),那里有数不清的脚步声,而另一部分则被海滩和湖泊环绕,保持着相对平静和宁静的状态,使之成为自然爱好者的集散地

奥里萨邦拥有全国最好的海滩,不仅可以观赏日出日落,还可以体验水上运动和野生动物体验等冒险活动。它是建筑爱好者和历史爱好者必去的地方,因为这里有大量华丽的寺庙。当地的渔民为这个国家增添了独特的魅力,使它成为文化和海鲜的天堂——美食奇迹总是近在咫尺!

* 该插入内容为第三方内容,仅以英文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