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进入印度的外国国民都必须持有有效的国际旅行证件,其形式为国民护照,并具有从印度驻外使团或邮政获得的有效签证。 旅游签证只能授予没有在印度居住或职业的外国人,其访问印度的唯一目的是娱乐,观光,随便拜访朋友和亲戚等。

High level Group of Ministers reviews current status, and actions for prevention and management of COVID-19

电子签证

电子签证服务适用于下列国家/地区的国民

资格

taj-mahal

国际旅客:前往印度的唯一目的是娱乐、观光、探亲访友、短期医疗或休闲商务旅行。

护照自到达印度之日起至少须有六个月的有效期,且护照须至少留有两张空白页面以供移民官员签章。

国际旅客应持有回程机票或续程机票,且在印度逗留期间有充足资金可供消费。

持巴基斯坦护照或有巴基斯坦血统的国际旅客可在印度使馆申请普通签证。

不适用于外交/公务护照持有人或通行证持有人。

不适用于父母/配偶护照上批注的个人,即每一位个人应持有单独护照。

不适用于国际旅行证件持有人。

免责声明:旅游部对任何错误或遗漏,或使用本资料所得的结果概不负责。本网站的所有信息均按“原样”提供,不保证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或使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