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加拉亚邦有着殖民时代的魅力,连绵起伏的绿色和原始的山脉交织在一起,赋予了梅加拉亚邦生命。松树、溪流、瀑布和郁郁葱葱的公园更是突出了这里的景色。梅加拉亚邦位于群山环绕的高原上,风景如画,一年四季都是令人愉快的旅游目的地。该高原以北是乌米阿姆,西北是迪恩杰伊山,东北则是阿萨姆谷的山丘。

它的首都西隆经常被称为"东方的苏格兰",因为它在地形和绿化方面与苏格兰高地相似。除了高大的松树、针叶树和菠萝灌木丛之外,这座城市还拥有大量的徒步小径和自然公园。让这座城市在世界地图上占有一席之地的是其自然奇观"活根桥"。它们由橡胶树树根天然长成,一次能载50个人,令人惊叹。

梅加拉亚邦是一个简单却令人难忘的地方。从住在树屋里,到享受徒步旅行、野营、漂流、索降、皮划艇、钓鱼和洞穴探险等惊险刺激的活动,它在游客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圣诞节的时候,它的古雅和宁静变成了活泼和充满活力的庆祝活动。在悠扬的福音音乐声中,大雪覆盖的梅加拉亚邦就像一张风景如画的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