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拉纳西是神秘主义诗人和圣人迦比尔·达斯(Kabir Das)的出生地。据说,他曾住在瓦拉纳西中部的一个叫做迦比尔·卓拉(Kabir Chaura) 的街区。为了纪念他,人们建造了一座名为迦比尔数学(Kabir Math)的纪念碑,其中有描绘这位圣人生平事迹的画作。游客也可以前往附近的拉玛普拉(Ramapura)地区参观,这里是大批著名艺术家的家乡,包括古典音乐家潘迪特·巴德·拉姆达斯(Pandit Bade Ramdas)、哈里山卡尔·米斯拉(Harishankar Mishra)、塔布拉双鼓演奏家萨姆塔·普拉萨德(Samta Prasad),以及歌手兄弟拉詹(Rajan)和萨扬米斯拉(Sajan Mishra)。巴拉斯格拉纳音乐学院(学校)(Banaras gharana (school) of music)也被称为“音乐家的莫哈拉(mohalla)”,在这里蓬勃发展。

卓拉(Chaura)位于巴纳拉斯印度教大学的北部,靠近迦比尔·丘拉(Kabir Chura)医院、DAV Inter学院、阿达什地(Adarsh Grounds)和甘地公园。这里距瓦拉纳西和喀什火车站约2公里远,往来交通十分便利。

Other Attractions in Varana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