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说,杜尔加女神在杀死恶魔肖巴哈-尼桑巴哈(Shumbha-Nishumbha)之后,将她的剑扔进了一条河流(叫做阿西),而这就是这个河坛被如此命名的原因。虽然傍晚举行的阿尔蒂定期吸引着大量的游客,但在chaitya月(3/ 4月)和magh月(1 / 2月)期间,这个河坛格外拥挤。其他重大事件期间,如月食/日食、马卡尔·萨克兰蒂(Makar Sakranti)和普罗博多尼·埃卡达希(Probodhoni Ekadashi)期间也能看到蜂拥而至的人群。阿西河坛是最大的河坛之一,也是位于主河坛最南边的一个河坛,它吸引了大批的信徒。这个地方意义非凡,因为恒河就是在这里与阿西河汇合的

游客们来到这里祭拜湿婆神的一个林伽,它位于一棵菩提树下。晚上在这里举行的阿尔蒂(一种圣火仪式)是一个蔚为壮观的景象,在仪式上,人们吟诵着祷文,海螺声不绝于耳,甚至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精神上的热情。此外,这里也是划船的起始点,人们可以来这里享受早晨的瑜伽课,聆听虔诚的音乐.

Other Attractions in Varana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