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达

瓦达是一种美味的油炸小吃,在印度南部很受欢迎。对许多人来说,它可能看起来像油炸圈饼。瓦达有几种类型,由豆类(木豆、鹰嘴豆、黑吉豆、绿豆)、土豆和豆腐(大黑瓦达)制成。瓦达是由紧密的面糊混合孜然籽、咖喱叶、洋葱等制成的。然后将其混合物成型并油炸。搭配椰子酸辣酱或辛辣咖喱,以及热腾腾的桑巴。

瓦达

伊德利

伊德利是由蒸米饭和发酵黑扁豆做成的圆形蛋糕。有时,胡芦巴被添加到面糊里,使它更有味道。印度豆类是南印度各邦受欢迎的一种主食。伊德利柔软耐嚼,但本身有点淡而无味;用椰子酸辣酱或辛辣咖喱和热桑巴来补充。伊德利在全国各地都有变化,如拉瓦、伞娜、尹杜尔皮塔等。

伊德利

多萨

印度版的一种非常光滑的薄煎饼,有很大的尺寸。调味汁是由发酵面糊和胡芦巴制成的,放在涂有油或酥油(澄清黄油)的锅里,它们的质地和外观都像绉纱一样,所以必须小心食用。多萨主要由大米和黑吉豆制成,配以酸辣酱和桑巴。有几种类型的剂量,如拉瓦、拉瓦玛萨拉、洋葱拉瓦等。

多萨

海鲜

作为一个港口城市,美食家们蜂拥至马马拉普拉姆,品尝各种各样的海鲜,从对虾到龙虾、烤鱼和对虾。去任何受欢迎的咖啡馆和餐馆尝尝这些丰盛的菜肴。龙虾、螃蟹、对虾都可以用几种方法烹饪,您可以选择炭烤、汤烤或经典法式奶油奶酪烤,甚至可以把它们作为披萨的配料吃。

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