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孟加拉湾的科罗曼德尔海岸,泰米尔纳德邦的海港城市马马拉普拉姆或马哈巴利普拉姆,是一个美丽的海滩目的地,其正慢慢成为我国的冲浪中心。马马拉普拉姆有几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遗址,这是由古代帕拉瓦王朝(公元前3-9世纪)建造的,他们是艺术和手工艺的伟大赞助人,在马马拉普拉姆每个角落都有令人困惑的视觉享受。

它令人敬畏的洞穴寺庙、雕塑和纪念碑让人们惊叹于当时工匠的技艺。马马拉普拉姆有着引人注目的浅浮雕和岩石雕刻寺庙,实际上是一个露天博物馆。许多用花岗岩建造的寺庙讲述了印度教史诗《摩诃婆罗多》中的故事。马马拉普拉姆曾经是一个繁荣的港口,现在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建筑群,也以贝壳珠宝、海鲜、咖啡馆和市场以及令人惊叹的海滨闻名。

马马拉普拉姆的原始海滩周围是郁郁葱葱的小树林,阳光温暖,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冲浪者。6月至9月间海浪完美,海滩举办由专家主持的冲浪培训班。该镇也是来自钦奈和普度切里的游客的主要停留地。

马哈巴利普拉姆是7世纪至10世纪间一个公认的海港。它因恶魔国王马哈巴利在当地被毗湿奴勋爵杀死的传说而得名。它被帕拉瓦王朝的国王们接管,他们把首都从坎奇普拉姆转移到马马拉普拉姆,把荣耀归于国王纳拉希姆瓦拉姆,他因摔跤技巧而被授予“马马拉”的称号。在帕拉瓦统治期间,许多伟大的艺术家、舞蹈家、诗人、作家在这里找到了立足之地并留下了他们的印记。帕拉瓦人使马马拉普拉姆成为一个中心,他们在那里充分利用他们的资源使其成为新艺术和建筑风格的先驱。然而,帕拉瓦人的聪明才智几个世纪以来一直被世人所忽视。当这个地区受到应有的关注时,它很快因其建筑奇迹、美丽的海滩、绝对的宁静和迷人的寺庙而变得流行起来,更不用说帕拉瓦人迷人的传说了。

* 该插入内容为第三方内容,仅以英文显示。

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