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蒂和烤饼

罗蒂几乎是这个地区每顿饭的一部分,当刚出炉的热腾腾的时候味道很好。哈里亚纳邦的人们喜欢吃各种各样的罗蒂:从小麦罗蒂到烙饼罗蒂。还有其他由鹰嘴豆、大麦等制成的。是真正有营养的食物。

罗蒂和烤饼

密特合·恰瓦尔

密特合•恰瓦尔或甜米饭是用酥油(澄清黄油)制成的甜点。它的主要成分是巴斯马蒂米、酥油、糖、藏红花、豆蔻和干果,如腰果、杏仁、葡萄干和开心果。最好趁热、鲜食用。

密特合·恰瓦尔

科黑尔

一种大米布丁,用浓稠的牛奶制成,配以甜香料和干果,这是一道美味可口的菜肴,必须品尝。它既可以热饮也可以冷饮。

科黑尔

莱西

莱西是一种传统的夏季饮料,它既甜又可口。它是一种速溶冷却器,由酸奶制成,具有乳脂质地。

莱西

卡德黑·帕克达

作为当地的主食,如果不品尝扁豆面粉和豆腐做成的辛辣炖菜,任何去库鲁谢特的旅行都是不完整的。为了做到这一点,放入洋葱的鹰嘴豆粉馅饼浸泡在酸奶做成的奶油咖喱中。卡德黑•帕克达最好搭配普通米饭或烤饼,午餐和晚餐都可以吃。

卡德黑·帕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