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干萨屋建于17世纪,是一座宏伟的葡萄牙豪宅,沿着昌多尔村广场的一侧延伸,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布拉干萨家族建造的单一结构,最终被分成了两翼,现在对游客开放。葡萄牙最大的豪宅,果阿独一无二的豪宅,建在葡萄牙国王赐给布拉干萨家族的土地上,布拉干萨家族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群体。1950年,布拉干萨家族逃离了这座豪宅,因为家族成员之一与反对葡萄牙统治的印度独立运动有着密切的联系。

1961年,印度从葡萄牙人手中获得自由后,这家人回到了印度。游客们可以看到两把椅子上有葡萄牙国王送给他们的徽章。作为一个建筑奇迹,这座豪宅拥有葡萄牙风格的外立面,有24扇窗户。

代表或家庭成员总是乐于为游客提供导游服务。西翼属于梅内泽斯-布拉干萨家族,东翼属于佩雷拉-布拉干萨家族。后者包括一个小教堂,里面存放着圣方济各•泽维尔的遗物。多年来收集的古董文物使游览这座建筑特别引人入胜。沙龙和舞厅以意大利大理石地板为特色,配有令人惊叹的枝形吊灯和可追溯到18世纪的华丽家具,更增添了它的魅力。西翼是一个图书馆的家,被认为是果阿的第一个私人图书馆。这本书收录了路易斯•德•梅内塞斯•布拉干萨(Luis de Menezes Braganza, 1878-1938)的5000多本书,布拉干萨是他那个时代的著名记者。虽然不收取门票,但游客可以捐款,用于大厦的维护和保养。

果阿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