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从300米的高度落下,是果阿最壮观的景观之一,尤其是在季风季节。它的名字暗示着孔卡尼的一片奶海,人们相信,这是由于河水从近乎垂直的悬崖峭壁上泻下时的样子——丰富、白色、泡沫状,就像纯牛奶。杜达沙加瀑布是印度最壮观的瀑布之一,坐落在壮观的景色之中,俯瞰着巴格万•马哈维尔保护区和西高止山脉莫伦国家公园热带森林覆盖的山谷。你可以徒步穿越风景如画的环境到达瀑布。 

传说从前,西高止的一位富有的统治者在群山中有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四周环绕着花园,里面有大量的瞪羚和鹿。国王有一个女儿,她喜欢在夏天到这个风景如画的湖里洗澡。公主洗完澡后,常常在一壶纯金里放些加糖的牛奶。一天,当她完成她的日常生活后,她看到一个英俊的王子在看着她。她穿着不得体,觉得很尴尬,就做了一个临时的帘子,王子把加了糖的牛奶倒在她面前,就在这时,她的一个女仆冲过去给她盖上被子。加了糖的牛奶从山上倾泻而下,源源不断地从山涧中奔流而下,以表达对高止公主永恒谦逊的敬意。

果阿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