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库提

沙库提由磨碎的椰子和许多香料制成。它可以和羊肉或鸡肉一起做,最好和果阿美食波伊面包一起享用。.

沙库提

乌达米提

这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鲭鱼咖喱,由磨碎的椰子,乌拉达尔(扁豆)和玛西(胡芦巴)种子制成。.

乌达米提

基斯穆尔

这道菜是由晒干的虾肉做成的,这些虾肉经过烘烤、腌制,并与磨碎的椰子和香料混合在一起.

基斯穆尔

卡内贾德加林哈

这是一种丰盛的鸡汤,由沸腾的肉汤、蔬菜和米饭组成。.

卡内贾德加林哈

阿罗兹•多西

阿罗兹•多西是一种甜米布丁,在平安夜这样的吉祥场合食用。它有时会加肉桂调味,对于每一个喜欢甜食的人来说都是一种美味的款待。.

阿罗兹•多西

桑娜和波依

虽然米饭很受欢迎,但果阿还有另外两种搭配热咖喱的食物。桑娜是一种蒸米饭,是果阿邦版的伊德利, 波伊(poie)是一种圆形的烤面包,在果阿邦的每个角落都能找到。

桑娜和波依

比宾卡

比宾卡是由椰奶、面粉、糖、椰子汁、鸡蛋和澄清的黄油分层制作而成。它经常在特殊的场合被使用。.

比宾卡

索尔•卡迪

为了冲淡香料,果阿人会喝很多索尔•卡迪:一种由库克姆水(库克姆是一种用作香料或药物的植物)和一种由磨碎的椰子、大蒜和辣椒糊制成的牛奶制成的清凉饮料。作为餐后消化物食用。.

咖喱肉

文达卢是葡萄牙对果阿邦食品影响最显著的指标之一。这是一道炖菜,里面充满了香料。麦芽醋是该制剂的主要成分,其中加入了大蒜和几种香料。

咖喱肉

巴尔超

这是一种特别的果阿泡菜,与米饭和面包完美搭配。它通常与海鲜一起制作,由于在制作过程中加入了大量的香料,它的颜色是深红色的。它是用孜然、洋葱、大蒜、干辣椒、胡椒、姜黄粉和醋等调味品做成的。

巴尔超

果阿的咖喱

这种以椰子为原料的咖喱味辛辣,在果阿邦的许多家庭中都很受欢迎,在果阿邦的大多数餐馆里都是一个突出的特色。配上米饭,是一顿丰盛的美餐。酱汁由磨碎的椰子肉、红辣椒、胡椒、孜然、香菜籽和姜粉制成,加入水、切成片的洋葱、青椒和可可(一种用作香料或药物的植物)。一些制剂使用罗望子注入微酸的味道。

果阿的咖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