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玛海滩

这座美丽的城市海滩位于曼多维河入海口附近,距离帕纳基约3公里。作为该州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它每天都吸引着许多游客和当地人来到它的沙滩上。它还提供了河对岸的阿瓜达湾的美景。它最初被葡萄牙人命名为加斯帕迪亚斯门。你碰巧在美丽华海滩附近,可以去卡波拉杰巴万山丘,那里以冒险活动而闻名,尤其是水上运动。你可以在海滩一角的许多商店里买纪念品带回家。

米拉玛海滩

科尔瓦海滩

拥有原始的白色沙滩,摇曳的棕榈树环绕,科尔瓦海滩是在这个州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位于果阿南部。酒店拥有现代化的设施,包括旅游别墅、空调度假村、餐厅和客房。附近的圣母玛利亚教堂也值得一游,它以美尼诺耶稣雕像而闻名。

科尔瓦海滩

帕罗林海滩

帕罗林距离卡纳科纳(Canacona)火车站仅3公里,现在位于康坎(Konkan)铁路路线上,是一个俯瞰蓝色海湾的白色沙滩。这里有许多海滨小屋,出售美味的海鲜、纪念品和服装。附近的拉杰布克(Rajbag)海滩可以让你享受一些宁静。

帕罗林海滩

卡兰古特海滩

卡兰古特海滩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海滩女王”,是果阿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全年吸引大量游客。卡兰古特村拥有旅行者所需的一切基本设施,包括银行、外汇兑换处、网吧、酒店和度假村、餐馆和医院。

卡兰古特海滩

瓦加托海滩

在果阿被最多人拍摄最多的海滩中,维格特海滩是一个新月形的天堂,坐落在恰普拉河沿岸的蔡苏亚湾。在旅游旺季的夜晚,它是海边聚会的最佳地点,也可以俯瞰坐落在小山丘上的查莫拉堡。

瓦加托海滩

辛克里姆海滩

辛克里姆海滩位于帕纳吉市郊,是果阿地区水上运动爱好者最好的海滩之一。它具有世界级的设施,如滑水、水肺潜水、阳伞和风帆冲浪等活动。辛克里姆是一个理想的海滩,沿着海边散步很长时间,它的坚实的沙子一直延伸到巴格(Baga)。

辛克里姆海滩

安君纳海滩

安朱纳海滩位于离帕纳吉约18公里的地方,因其宁静的景色,摇曳的棕榈树,金色的沙滩和覆盖在白色沙滩上的不寻常的岩层而闻名。每周一次的跳蚤市场在每周三都会吸引大量的游客,提供各式各样的服装、鞋类、珠宝、纪念品、小摆设等等。这里有许多海滩棚屋,它们已经取得了传奇的地位。此外,这里还有一些青年旅馆。

安君纳海滩

巴格海滩

果阿的西海岸绵延30公里,从阿瓜达堡(Fort Aguada)开始,一直延伸到查波拉海滩(Chapora Beach),这是一片熙熙攘攘的海滩,海滩上有棚屋、小贩、餐馆和许多提供冒险运动活动的公司。作为该地区水上运动和钓鱼的基地,它很受国际游客的欢迎。

巴格海滩

阿姆波尔海滩

美丽而宁静的阿姆波尔海滩,也被称为哈马尔海滩,特别受国际旅行者的欢迎。在这里,你会发现许多太极、瑜伽和冥想中心,以及一些用于非永久性指甲花纹身的亭。日落是特别独特的,黑色的岩石创造了一个戏剧性的效果与原始的沙子和多色调的天空。人们相信,走一小段路就能看到一滩黄色粘土,具有治愈疾病的功效。

阿姆波尔海滩

贝瑙利姆海滩

贝诺林海滩位于科尔瓦以南约2公里处,是果阿较为安静和宁静的海滩之一。它也是该州为数不多的地方之一,在那里你可以买到当地土生土长的手工艺品。在神话中,它被认为是帕舒兰勋爵的箭降落的地方,导致果阿的形成。施洗约翰教堂值得一看。在雨季的几个月里,施洗者圣约翰的盛宴在这里被大肆庆祝。

贝瑙利姆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