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吧 帕罗塔(Malabar Parotta)

片状、蓬松、酥脆和柔软是马拉吧 帕罗塔(Malabar Parotta)的最佳描述。它通常与素菜和荤菜一起食用,是北印度“拉夏 帕拉塔”或马来西亚“若题 刊耐(roti cannai)”印度煎饼的一种变体。这种不发酵的薄饼通常浸在美味的咖喱里一起食用,比如鸡肉和其他肉质的炖菜里,以减少菜肴的香料味道,同时又增添了一些脆脆的味道。 在提鲁瓦南萨普拉姆,您会发现很多摊位在卖咖喱鸡蛋帕洛塔—这道菜作为一种街头小吃已经在当地人和游客中很受欢迎。

为了准备它,麦达(面粉)与油、酥油(澄清黄油)和水,甚至鸡蛋揉捏在一起。然后面团被打成薄层,然后卷成卷,擀平,轻轻油炸一下。

马拉吧 帕罗塔(Malabar Parotta)

马拉巴尔的咖喱对虾

马拉巴尔咖喱对虾是喀拉拉邦最受欢迎的菜肴之一,它是用罗望子、椰子和粗糖烹制的对虾制成的。在这个过程中,首先用姜黄粉在一个陶罐里煮虾,然后加入香料、盐和水。随后,加入鸡腿并烹制。加入椰浆、番茄、青椒,煮熟。在此基础上,加入咖喱叶、辣椒、葫芦巴叶和葱油煎的混合物。

马拉巴尔的咖喱对虾

喀拉拉谱图

谱图是喀拉拉邦非常受欢迎的早餐菜肴。它与卡达拉咖喱一起上桌,卡达拉咖喱是由黑鹰嘴豆、大蒜、芥菜籽、红辣椒、洋葱、整根的香菜、姜黄、咖喱叶、沙拉酱、盐,当然还有磨碎的椰子做成的。这是一种传统美食。

喀拉拉谱图

喀拉拉比延尼

俗称马拉巴尔比延尼,是一种芳香的分层米饭,由鸡肉、洋葱、干果、坚果和酥油(澄清黄油)做成。原料混合在一起,然后密封,在蒸汽中慢慢煮熟,这就是所谓的炖法。这道菜有太多不同的食谱,每个邦和地区都有自己的版本。马拉巴尔风格使用酥油和丁香、小豆蔻、肉桂和肉豆蔻等香料,给这道菜增添了一种美妙的香味。此外,与传统的印度比尔亚尼菜不同,这种特殊的米饭使用一种又短又小的米,叫做柯海玛或吉拉卡萨啦。

喀拉拉比延尼

库图丽明

这是一种喀拉拉邦犹太人的菜肴,包括一条扁平的全鱼,用洋葱和绿色香料腌制而成。加入许多其他香料来制作这道令人垂涎的菜肴。

库图丽明

喀拉拉油炸虾

这道菜被认为是喀拉拉邦的招牌菜,新鲜的虾用椰子油炸脆,有芥菜籽、咖喱叶、姜黄和辣椒的香味。

喀拉拉油炸虾

炖肉

炖肉是这个城市最受欢迎的菜肴之一,可以由鸡肉或羊肉做成。

炖肉

海鲜

受欢迎的海鲜美食包括科钦鱼、咖喱鱼和摩利鱼,都是用当地生产的香料烹制而成。

海鲜

阿帕穆

它由发酵的米粉和椰奶制成,味道鲜美,看起来像煎饼。它主要是早餐或晚餐吃的。

阿帕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