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充满活力的艺术,文化,美食,嘉年华和节日的大杂烩,科钦,蔓延在喀拉拉邦一个美丽的河口,是一个迷人的旅游目的地。环绕着碧绿的阿拉伯海,在金色阳光亲吻下的海滩上,这座城市仍然停留在时间的长河中,它的殖民魅力与它的艺术审美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建立在科钦堡周围,这是城市的文化神经,科钦全年都保持着节日的气氛。为期四个月的科钦双年展(科钦两年一次的大型艺术展)是印度规模最大的艺术展览,在这个展览中,色彩鲜艳、图像醒目、图案生动,您会处处受到迎接。有趣的乘船旅行,精神圣地的阿南,盛大的希瓦拉特里庆典和丰盛的科钦狂欢节,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

从历史上看,坐落在马拉巴尔海岸的科钦一直是印度与世界其他地区的纽带。葡萄牙探险家瓦斯科·达·伽马就是首次到达这里,为欧洲殖民者铺平了道路。这座城市仍然沉浸在它的传统之中,这反映在葡萄牙、荷兰和英国的各种堡垒、宫殿和平房中,这些建筑分散在各处。

科钦是一个兼收并蓄的多元文化的混合体,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所有的菜品。前往犹太人小镇狭窄的小巷,慢慢地爱上犹太文化,在收藏稀有的古董和精美的手工艺品的同时,观看您身边的城市竞赛。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咖啡馆里放松一下,一边品尝正宗的菜肴,一边看着周围熙熙攘攘的市场。 真正体现科钦精神的是其美味的马拉巴尔菜。咬一口就要口水直流的酥皮蓬松的马拉吧 帕罗塔,或者随便吃一碗马拉巴尔咖喱虾,科钦菜不太可能很快离开您的脑海。

在喀拉拉邦原始边界的边缘,科钦享受着天堂般的环境,使游客有想要探索的乐趣。您沿着宁静的维姆巴纳德湖在阿拉普扎或航行到日落,欣赏城市的南部边缘。您还可以在风景秀丽的威灵顿和维平群岛稍作停留,这两个岛屿由桥梁和渡轮连接,与城市相连。

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