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斯玛格以青草茂盛的牧场和茂密的森林而闻名,白雪覆盖的群山构成了令人惊叹的背景。距离古尔玛格约2小时(90公里)的路程,原始的尤斯玛格是克什米尔山谷中人迹罕至的旅游景点之一。它位于距离斯利那加约47公里的查谟和克什米尔邦巴德加姆区。

 

海拔2712米,尤斯玛格的天然斜坡在冬天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滑雪机会。在夏天,它就像童话一样,绿色的草地上满是野花,马儿奔跑其中。人们可以在松林中漫步,步行穿过溪流。草地上有小屋,其中包括查谟和克什米尔旅游部经营的小屋,在那里你可以过夜,醒来时看金色的日出。对于喜欢冒险的人来说,尤斯玛格有好几条徒步路线。

徒步旅行者可以登上库提塔塔(KutiTata)和桑厄萨弗(SangSafed)的山峰——它们离尤斯玛格(Yusmarg)大约有一天的路程。虽然尤斯玛格被推荐为从斯利那加或古尔玛格出发的为期一天的行程,但你也可以在这里过夜,去探索附近的杜德干加河(Doodh Gangariver)。这条河的名字来自于它的河水有乳白色的泡沫,这是由于这条河沿着陡峭的山坡急速流下而形成的。尼尔纳湖是坐落在群山之间的美丽水域,是另一个必游之地,也是一天野餐的好去处。在冬天的几个月里,尤斯玛格不对游客开放。

戈马格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