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兰玛格(Khilanmarg)坐落在距古尔玛格汽车站仅4公里,这座小而原始的山谷在夏天是惊艳的。只要穿过山谷的草地,就能很容易到达这个小村庄;你也可以骑小马。群山环绕,野花盛开的翠绿山谷是该地区风景如画的地方之一。它被认为是古尔玛格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是逃离城市喧嚣生活的完美去处。春天的草地上几乎铺满了鲜花。冬天,这个山谷成了古尔玛格滑雪道的场地。希兰玛格比古尔玛格海拔高度高600米(2000英尺)。除了得到一个罕见的和令人敬畏的喜马拉雅近距离视图,从希兰玛格(Khilanmarg)你还可以清晰地看到壮观的南迦帕尔巴特峰(Nanga Parbat )(8137米),这是世界第五高峰。从这里还可以看到海拔7100米的双胞胎山峰南和昆的双峰全景。除了这些景点,还有杰赫勒姆河(Jhelum)、戴尔(Dal)、乌拉尔湖(Wular)和商羯罗查尔雅(Shankaracharya)寺庙迷人的水体。

背景中的喜马拉雅山脉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可以让任何照片栩栩如生,那些喜欢拍照的人在希兰玛格(Khilanmarg)会感到愉悦。你也可以骑马去他们最喜欢的地方,或者只是单纯在美丽的草地上骑马。如果你想去希兰玛格(Khilanmarg)观光,五月到九月是最好的季节。然而,如果你想尝试冬季运动或滑雪,来这里最合适月份是11月、12月、1月和2月。

戈马格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