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尔湖(也叫乌拉尔湖)坐落在冰雪覆盖的喜马拉雅山脉和原始而茂盛的绿色植物之间,看起来就像降落在地球上的一片天堂。作为亚洲大陆最大的天然淡水湖之一,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他们来到这里,对它令人愉悦的美丽肃然敬畏。该湖位于查谟和克什米尔邦的班迪波拉(Bandipora)地区,部分水源来自杰勒姆(Jhelum)河。

 

这种大自然的奇迹是由一种构造活动形成的(当地球内部两个或两个以上板块的边缘由于地震、火山或一般的造山活动而接触时)。湖的大小随季节而变化,有时是一个30平方公里的水池,有时是一个60平方公里的广阔区域。据说,这个湖曾经更大,但在20世纪50年代柳树种植园建在岸边时,它的许多水都被抽干了。

 

如今,乌尔湖因其鸟类数量而闻名,是鸟类观察者的天堂。人们在一天的任何时候都可以看到一些美丽的鸟类物种。还有很多种类的鱼,包括普通的鲤鱼,玫瑰鲫,食蚊鱼和一些雪鳟鱼。

该湖是个家庭外出游玩的好去处。人们可以租船屋和小船沿湖乘船游览。在乌拉湖的体验是充满诗意的——一个人可以在湖面上享受丰富多彩的美丽的水上生活,同时在周围群山的寂静中放松身心。

 

这个湖是当地人生活的主要来源。据信,近8000名渔民靠这个湖来达到收支平衡。合作社雇用许多村民来协助渔业贸易。湖上的植物包括芦苇和类似睡莲的一种植物,它们也被一些家庭用来作为动物饲料。

戈马格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