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

游客可以在博帕尔享用各种各样的塔利——包括马哈拉施特拉邦,贾恩或古吉拉特邦的塔利,这些地方都有各种非常美味的食物。塔利通常包括不同类型的素食和肉类制品,印度脆饼,各种泡菜,印度薄饼(薄松饼),米饭,还有印度甜点。

塔利

达尔·巴夫拉

和受人喜爱的拉贾斯坦邦的巴蒂(Bati)一样,巴夫拉(Bafla)也是一种美味无比的佳肴。巴夫拉制作方式与巴蒂(Bati)一样。传统上通常与图瓦达尔(Tuvar Dal)一起食用,也可以与卡迪(Kadhi)、加特基萨布齐(Gatte Ki Sabzi)或乌拉特达尔(Urad Dal)一起食用。制作方法是将面团淹没在辛辣的豆糊中。它是一种不错的充饥零食。

达尔·巴夫拉

布特-基-基斯

布特-基-基斯(Bhutte-ki-kees)是一种用磨碎并且炒过的玉米制成的菜肴,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街头小吃,尤其是冬季特别热销。里面有磨碎的玉米,配以洋葱和香菜。.

布特-基-基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