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拉施特拉邦特色菜

正宗的马拉地菜肴是令人垂涎欲滴的菜肴,也是您游览那格浦尔必吃的菜。最好的一道菜是帕务-巴哈及,这是一种配有软面包卷的浓蔬菜咖喱菜。干达婆哈或洋葱婆哈是一种由扁平大米制成的受欢迎的美味。它通常是早餐吃的。对那些喜欢甜食的人来说,尝试雪儿拉是一种乐趣。这是一道以粗麦粉为基础的甜食,由干果和酥油(澄清的黄油)制成。那格浦尔以广受欢迎的阿姆拉丝或芒果奶昔而闻名,这是必不可少的菜肴。游客也可以品尝美味的瓦兰,它是由鸽子豆和米饭做成的。您可以尝试的另一种真正的美味是德韩雅琪于萨尔,这是一种以花生为基础,用椰子酱烹制的菜肴。别忘了尝尝萨布达娜•瓦达,这是一种传统的油炸小吃,最好配以热茶和辣酱。

马哈拉施特拉邦特色菜

邵吉美食

据说是那格浦尔的招牌菜,邵吉菜非常辣,而且大部分是非素食。邵吉菜独特的味道来自食物中使用的特殊香料。咖喱是用猪蹄、鸡肉和内脏做成的,用许多香料烹制。这些菜肴通常是由哈尔巴•科什蒂社区的人准备的。

这些菜肴中使用的香料大约有32种成分,有三种类型。胡克礼玛萨拉有12种配料,卡拉玛萨拉有20种,巴特咯是新鲜的大蒜、生姜、孜然和洋葱酱拌在一起的。您可以尝试的一些受欢迎的菜肴是对虾、鱼和鸡蛋咖喱、鸡肉和山羊肉,配以印度烤饼和米饭。

邵吉美食

印度比尔亚尼菜、烤腌羊肉串(Kebabs)

那格浦尔的街道以多汁的烤肉串和芳香的桦树汁而闻名。该市穆斯林占主导地位的莫民普拉供应一些最好的穆格莱食品,从肉末、夹心萨莫萨饼、比尔亚尼到烤肉串。

印度比尔亚尼菜、烤腌羊肉串(Kebabs)

帕拉木基达尔

帕拉姆位于老班达拉路上的萨特兰吉普拉,一直在推出一种当地人和游客都喜欢的特殊木豆。使它特别的是它是用木炭烹饪的,这给它一种烟熏的香味和味道。它和他们用棕色黄油准备的炒饭一起食用。

帕拉木基达尔

沙默莎

那格浦尔沙默莎在城市的每个角落都有售,它在那格浦尔人民的心中占有特殊的地位。这种油炸小吃会配上鹰嘴豆、酸辣酱和少量切碎的芫荽。

沙默莎

塔里普哈

塔里普哈是一种受欢迎的街头食物,是那格浦尔的早餐美食。虽然这个国家的大部分地区都喜欢干米饭或扁平米饭,但那格浦尔配以浓稠辛辣的肉汁,增添了独特的风味。上面放着切碎的洋葱、阿洛•布吉亚和柠檬汁。

塔里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