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富利

卡富利(Kafuli)是用该地区盛产的绿叶蔬菜烹制而成。最常见的是菠菜。这是一道口感浓郁、层次丰富的炖菜。

卡富利

帕努

这道菜是用浸泡了4到6个小时的扁豆煮成。帕努的形式相当多变,除了扁豆之外,还可以使用查苏(Chainsoo),硬皮豆(Gahat),鹰嘴豆(Arhar)或绿豆(Green Moong)等其他豆类。

帕努

约利

约利(Jholi)是一种酸咖喱,主要原料是鹰嘴豆粉(或者米粉)和酸奶。它的制作方法和帕努(Phanu)一样,但相对口感更厚重。

约利

泰赫瓦尼

这道菜的名字来源于当地的一个单词“辛乔(thinchao)”,意思是被压成碎片。它是用压碎而非切碎的萝卜根(圆根的帕哈里穆拉(Pahari mula ))或土豆烹制而成。

泰赫瓦尼

巴迪

巴迪(Baadi)是该地区的主食,由夸达卡阿塔(Kwada-ka-aata)(也称为乔恩(Choon)或曼杜阿(Mandua)面粉)制成。它很适合搭配加哈特基达尔(Gahat Ki-Dal)(扁豆咖喱)或帕努(Phanu)(扁豆咖喱)一起享用,是每个旅行者菜单上都应该有的当地美食。

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