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达

瓦达是一种南印度风味的早餐食品,由不同的豆类制成,如鹰嘴豆、绿豆、黑吉豆、木豆等,此外,还有土豆和西米。油炸出来的瓦达是一种美味可口的甜甜圈,配以桑巴汤、番茄和椰子酸辣酱食用。有时,还会在制作瓦达的面团中加入椰块和花生。

瓦达

桑巴汤

桑巴汤一般搭配米饭一起食用,它是一种由调味蔬菜、扁豆和罗望子熬制而成的菜汤。这种美味佳肴是南印度菜的主要部分,通常与蒸米浆糕、多萨和瓦达(vada)搭配着吃。一般而言,桑巴汤由葫芦或鸡腿肉组成,但是,也会加入其他蔬菜,如茄子、黄瓜、秋葵、甘薯、洋葱和西红柿等。

桑巴汤

乌萨帕姆

乌萨帕姆由扁豆和米粉制成,将其铺在平底锅上,然后用新鲜蔬菜进行调味。乌萨帕姆最好是与桑巴汤或椰子酸辣酱搭配着一起食用。乌萨帕姆和多萨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者更厚更小,制作时用的面糊更多,乌萨帕姆松软可口。有时也会在平底锅上涂上红辣椒酱和酥油(澄清的黄油)的混合物。

乌萨帕姆

甘吉布勒姆蒸米浆糕

用大米或粗粒小麦粉制成的甘吉布勒姆蒸米浆糕,最适合搭配桑巴汤和椰子酸辣酱一起享用了。为了使蒸米浆糕看起来更鲜艳和可口,在制作时添加了不同的香料和蔬菜。有时会将酥油(澄清的黄油)倒在热腾腾的蒸米浆糕上面,使之入口即化,香味浓郁。

甘吉布勒姆蒸米浆糕

多萨

多萨是印度最受欢迎的菜肴之一,由大米和黑吉豆做成的发酵面糊制作而成,通常与桑巴汤同搭配着吃,桑巴汤由土豆和酸辣酱做成。多萨现在有数百种之多,花样极具现代化风格,同时还融合了其他国家和国际美食的一些元素。

多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