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饭

大米是阿鲁纳恰尔邦人民的主食。当地人更喜欢用空心的竹子在滚烫的炭火上煮米饭,让米饭有一种特殊的味道。

米饭

皮卡·皮拉

皮卡·皮拉是一种著名的泡菜,主要由阿鲁纳恰尔邦的阿帕塔尼部落制作。它是由猪肉脂肪和竹笋加少许辣椒制成的。

皮卡·皮拉

培哈克

培哈克是一种由豆豉和辣椒制成的辛辣酸辣酱,是一道配菜。主要成分是辣椒

培哈克

帕·伦

这是一种美味佳肴,是将当地草药混合在鱼菜中,用额卡马/桐包装后蒸熟。

帕·伦

娄·木·枋

当地草药与猪肉混合做成的美味。.

娄·木·枋

篓开鲁松

是一道用嫩竹笋发酵而成的鸡肉菜肴

篓开鲁松

马璐瓦

马璐瓦是一种由小米制成的酒精饮料,是在特殊场合饮用。

马璐瓦

卢克特尔

卢克特尔是一种由辣椒粉和熟干肉混合而成的配菜,主要和米饭一起食用。

卢克特尔

曲拉

这是一种咖喱,由牛奶或牦牛奶发酵奶酪制成,通过加入薄片和几片辣椒来增加辣味和风味。

曲拉

几乎该邦的每一道菜都有竹笋,竹笋有一种微妙而独特的味道。嫩芽浸泡在磨碎的香料和小苏打的混合物中,用小火加热。然后作为一个脆而热的配菜。

笋

阿邦

阿邦是一种本地麦芽、甜而辣的酒精饮料,是部落美食的一个组成部分。它大部分是自制的,不含化学物质,味道很淡。

阿邦

阿明

这道肉汁菜肴是由大米颗粒、肉、野生茄子和巴卡/科比制成的。.

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