盏地宫殿

盏地宫殿(Jandri Ghat)真实地反映了达尔豪西的文化精神,其独特的历史反映在这里的遗产结构中。它是一个主要景点,也曾是昌巴统治者的皇宫所在地。宫殿拥有大量的高斯特战利品(Shikhar Trophies)。一个维护良好的花园与宫殿入口相连,进入后人们能看到许多古董油画和装饰品。该美丽殖民风格宫殿由昌巴的统治者拉贾•哥帕•辛格(Raja Gopal Singh,1870-1873)于1870至71年建造。潺潺的流水配上和芬芳的松香草坪使这里成为了独特的野餐点。

盏地宫殿

莫提提巴

在当地方言喜马偕尔语中,提巴(Tibba)的意思为平坦的山顶,从这里能观望周边地区的全景。莫提提巴拥有稠密的杜鹃花、冷杉、橡树,松树和沙漠,是大自然爱好者的乐园。体验莫提提巴的最佳方式是沿着通往达尔豪西的道路漫步,有幸的话您还能看见在树上跳跃的黑脸叶猴和猕猴。其美妙的景观和丰富野生动物为热爱摄影的人们提供了有利条件。莫提提巴于1853年被昌巴国王攻占。

莫提提巴

查梅拉湖

位于达尔豪西郊区的查梅拉湖(Chamera Lake)是山区中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该人造湖位于海拔763米,吸引了来自天涯海角的游客。它是钓鱼和乘船等水上运动的理想场所。为此,政府专门成立了水上运动中心。拉维河(River Ravi)清澈的海水注入查梅拉湖中,汇聚至查梅拉大坝水库(Chamera Dam)。

查梅拉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