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偕尔邦的达尔豪西是一个非常适合度假休闲的古朴山丘小镇,它坐落于岩石山脊,周边被白雪皑皑的道拉达尔(Dhauladhar)山脉和绵延起伏的翠绿山谷所包围,仙气缭绕。达尔豪西被巨型松树和喜马拉雅雪杉及原始湖泊和瀑布所围绕,其天然景观使人赏心悦目。难怪这个僻静的小镇曾是英国独立前英国人最爱前往的夏季度假胜地!该镇保留了众多遗迹,多个殖民时代遗留的古朴教堂见证了当地的历史。达尔豪西于1854年以当时的英属印度总督达尔豪西勋爵(Lord Dalhousie)的名字命名。殖民地时代的建筑群散落各处,静静述说着小镇维多利亚时代的故事。

小镇附近的拉维河更是为当地的美景锦上添花。从这里,人们可以眺望到银妆素裹的比尔本贾尔岭(Pir Panjal),景色迷人无比。松树、橡树、杜鹃花和多种树木覆盖了山坡。这里还是自6世纪以来、多个古代寺庙、艺术、手工艺品和丰富的文化遗产的所在地,是完美的度假选择。当您沉醉于自然和建筑美景时,请勿忘记尝试当地老少咸宜的美味佳肴,从查哥(chha ghosht)到帕坦德(patande),应有尽有。

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