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吉亚山

景色优美的卡吉亚山位于海拔6500英尺,拥有两个宁静的湖泊——卡吉亚湖(Khajjiar)和恰梅拉湖(Chamera)。它是一片位于达尔豪西郊区风景秀丽的草原,被称为印度的“迷你瑞士”。全区域被如海绵一般、名为“瓦哈”(vacha)的野花所簇拥。卡吉亚山以冒险活动而闻名,其中不能错过的活动包括滚人球、滑翔伞和骑马。该地也是前往昌巴(Chamba)和卡拉拓野生动物保护区的起点,途中将穿越卡吉亚山的茂密森林。卡吉亚的名字据说来自该州最古老的寺庙——卡吉那寺庙(Khajji Nag Temple)。它建于公元12世纪,位于湖畔,是喜马偕尔邦最受尊敬的神社之一。

卡吉亚山

巴可塔山

巴可塔山(Bakrota Hills)位于达尔豪西的郊区,是山城最美丽的景点之一。它被让人着迷的雪山和景色所环绕,坐落于海拔2085米。其中的一个重要景点是巴克塔林荫小道(Bakrota)。该小道铺满了鹅卵石,十分适合人们悠闲散步的同时观赏怡人风景,特别是雄伟的喜马拉雅山脉。当温暖的阳光透过橡树、松树和喜马拉雅杉撒落地面,整个地区婉如仙境,散发出飘逸的魅力。旅客可从巴克塔林荫小道发掘当地的一些最美景色。该地的最佳游览季节是冬季,届时山丘将被一层柔软的雪覆盖。在清澈蓝天的衬托下,引人入胜的喜马拉雅山峰美景将一览无余。

巴可塔山

丹昆峰

丹昆峰是达尔豪西的最高峰,海拔2755米,拥有高耸入云的茂密森林、艳丽的鲜花和墨绿的山谷。这些自然元素构成了达尔豪西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此外,游客还能从山顶欣赏到卡吉亚湖的绮丽风光,这样的美景足以使摄影师兴奋不已。在最高峰,游客可以360度观赏整个区域。这里的另外一个流行运动是徒步,因为山顶周围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小径。此外,游客还能参观附近的一个空军基地和发莱尼提毗庙(Pholani Devi Temple)。在冬季,这里将变为一个白色仙境,有多种冒险运动可供选择。

丹昆峰

卡拉拓

卡拉拓(Kalatop)是达尔豪西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也是观赏绮丽喜马拉雅白雪山峰的最佳点!卡拉拓的原生环境和翠绿景象吸引了来自远方的游客。其距离达尔豪西约12公里,旅客可以徒步前往。这里的另一个景点是海拔2500米的“卡拉拓野生动物保护区”,它也被称为“卡拉拓卡吉亚保护区”(Kalatop-Khajiar),拥有橡树、松树、杜鹃花和杜达树。该保护区是是多种动物和鸟类的家园,如喜马拉雅黑熊、野鸡、喜马拉雅黑貂、羚羊、豹、豺、叶猴、欧亚松鸦、黑冠鸦和乌鸫。该地区是达尔豪西开发程度较低的地点,人们能尽情地环抱大自然的幽静和美丽。该野生动物保护区位于拉维河畔,大大增添了当地的魅力。

卡拉拓

撒达哈拉

撒达哈拉瀑布(Satdhara Falls)是一个受欢迎的野餐地点,是达尔豪西最闻名的景点之一。该原始瀑布位于积雪覆盖的山脉和茂密的松树和喜马拉雅杉林之间,由七条从海拔2036米飞落而下的泉水汇聚而成。在这里,人们能无忧无虑地享受自然美景、心灵的宁静并获得全面的放松。据说,该瀑布泉水具有治疗作用,因其含有能治疗皮肤病的云母。天气半晴时,在瀑布附近探索的你将会沉醉于鲜花的芬芳当中。尽情享受柔和阳光照射下的潺潺流水吧!

撒达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