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帕特里克教堂

圣帕特里克教堂被认为是达尔豪西最大的教堂,位于历史悠久、与城镇交错的兵营区。教堂的主要部分是可容纳多达300人的祈祷厅人。教堂于1909年由英属印度军队的官员建立,被簇拥的杜鹃花和杜鹃花树包围,矗立在绵延起伏的松树谷当中。与其他殖民地时代的教堂一致,圣帕特里克教堂也由贾朗达尔天主教教区维护。教堂十分宁静,拥有旧时代的魅力,但目前仍然是信徒的礼拜场所,人们在周日将蜂拥而至。该教堂距离达尔豪西的主要巴士站仅3公里。如想参观教堂,需要获得特别的许可。

圣帕特里克教堂

圣约翰教堂

圣约翰教堂是达尔豪西最古老的教堂,由新教传教士于1863年建造。该教堂建筑与19世纪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建筑类似,均采用木材和砖块建造。教堂距离达尔豪西的主要巴士站约2公里,地理位置优越,内部拥有一个维护良好的图书馆,提供有关该地区历史和地理信息的丰富书籍。游客还可以在图书馆找到罕见的档案照片,以了解达尔豪西镇丰富多变的历史。在星期日,这里将举行弥撒,吸引众多的人们前来聚集。

圣约翰教堂

圣弗朗西斯教堂

美丽的圣弗朗西斯教堂在达尔豪西的苏巴哈斯广场(Subhas Chowk)中占据一席之地。该教堂的结构巧夺天工,拥有精致无比的室内石雕和色彩斑斓的比利时玻璃装饰,成为了艺术和建筑爱好者最爱造访之地。其外观完美地诠释乐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风格,看起来如同是挺拔高耸的喜马拉雅杉。此外,其内墙装饰以文字和图像叙述了教堂的建造历史。它在1894年由英属印度军队的士兵建造,是游客和当地人们的热门场所。如今,教堂由贾朗达尔天主教教区维护和管理。在小镇发展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中,圣弗朗西斯教堂一直此地的中心,并由当地政府保留。

圣弗朗西斯教堂

圣安德鲁斯教堂

圣安德鲁斯教堂是达尔豪西备受赞誉的地标建筑之一,拥有惊艳的玻璃和室内设计。其朴实的外观与华丽的内饰形成鲜明对比。该教堂于1903年由新教基督徒在巴隆(Ballon)建立,它位于一个兵营内,被俗称为“苏格兰教堂”。这座古旧的教堂坐落在青翠欲滴的绿色环境中,拥有繁茂的松树,景色宜人。尽管教堂已经拥有有一个多世纪的历史,大量的维修和重建工作使其保留了旧时的魅力。教堂周边的美景、简约但不简单的建筑设计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将带领旅客领略英国统治时期繁荣城镇的怀旧回忆。

圣安德鲁斯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