垻汫漟丝晛棦

新鲜芒果被切碎并混合成浓汁,配以新鲜的热普里斯(小而圆的油炸小麦粉)。.

垻汫漟丝晛棦

婓悙壜娋

这种烧焦的甜点是用烧焦的牛奶制成的,受到所有人的喜爱。它也可以用用藏红花调味的凝乳制作。它是著名的印度唐松塔的一部分,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大多数婚礼上都会有这道甜点。 .

婓悙壜娋

垻鲁懘姠溱

也被称为帕特拉,这种马哈拉施特拉邦美食是通过将芋头或芋头的叶子浸泡在甜而粘稠的面粉中,堆叠在一起,最后蒸熟油炸而成的。.

垻鲁懘姠溱

搩棦旂摿

这种辛辣的意式馅饼(印度烤饼)是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广泛制作的。它由大米、小麦、巴杰拉、高粱或贝散面粉制成,配上一团黄油和冷豆腐,味道好极了.

搩棦旂摿

普兰·里坡

这种甜的意式面包(印度烤饼)里装满了扁豆和酸乳酪。最好是用一块酥油(澄清黄油)趁热吃,在甘尼斯查图提节期间大量制作,这可能是马哈拉施特拉邦最盛大的节日。.

普兰·里坡

萨晍扐撨崕麷壳掙

珍珠木薯粉(萨布但那)浸泡一夜,做成美味的一餐。花生、磨碎的椰子、绿辣椒和酥油(澄清黄油)被加入到萨布但那中,烹制成克黑壳底,加上一种大米和扁豆的制品.

萨晍扐撨崕麷壳掙

帕务-巴哈及

这种马哈拉施特拉邦美食在大酒店和路边餐馆供应,味道鲜美。这是一种浓稠的蔬菜咖喱,由时令蔬菜、土豆、西红柿和洋葱制成,配有面包卷,上面涂有黄油。最好趁热吃。“帕务”这个词来自葡萄牙语中面包的单词,马拉地语中的“巴哈及”是蔬菜的意思。据说帕务-巴哈及起源于马哈拉施特拉邦,是19世纪50年代纺织工人的夜餐。故事是这样的,因为纺织工人工作到深夜,当他们回家要求吃饭时,他们的妻子会感到恼火。因此,为了做一顿填饱肚子的饭,他们开始收集剩下的面包,把所有的蔬菜混合在一起,然后捣碎。这是今天津津乐道的美味帕务-巴哈及的粗略版本。

帕务-巴哈及

齐廤

花生和粗糖混合在一起,制成了这种人人都喜欢的美味甜点。它有许多变种,制造商用芝麻、椰子干甚至香娜(鹰嘴豆)代替花生。每一个齐集品种的名字都来源于制作过程中使用的原料。

齐廤

曤麷尔晛棦

这是一种快餐风味小吃,由膨化大米、洋葱、西红柿、黄瓜和扑鼻的罗望子酱制成,在浦那的海滨餐馆和小巷里通常可以买到,当地人和游客都喜欢吃。传说沙拉最初是在莫卧儿皇帝沙迦汗的厨房里做的,当时他的医生建议他吃清淡辛辣的食物。

虽然簿黑尔普里的确切起源不得而知,但许多人认为它是由古吉拉特移民带到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这种美味的小吃有一个有趣的故事。据说在英国统治印度期间,一位著名的厨师威廉·哈罗德被派去帮助军队准备饭菜。由于他很优秀,很快被提升为高级官员的厨师。碰巧长官命令哈罗德给他做一份当地的食谱,他学会了如何制作由膨化大米和土豆制成的比埃尔·普里。这给士兵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军官要求哈罗德寻找更多的当地食谱。据说厨师再也找不到食谱了,当他告诉他的官员那天晚上他要吃炸薯条时,官员非常愤怒,朝哈罗德的头部开了一枪。

曤麷尔晛棦

攂卡尔姠掙

芝麻、生姜、芫荽粉、辣椒粉、姜黄粉、孜然粉、青椒、阿魏、糖和盐与干椰子和罂粟籽混合在一起,制成这种美味的点心,与茶完美搭配。它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广为人知

攂卡尔姠掙

垻汫溱

这款马哈拉施特拉邦版本的图尔达尔(分开鸽豆)配有粗糖、罗望子果肉、公达玛萨拉(一种甜味香料)、刮掉的椰子、孜然籽、洋葱、青椒、阿魏胶、新鲜芫荽和盐,口感浓郁。甜、辣、香混合在一起,给人一种罕见的味道。 .

垻汫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