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雄伟的萨哈亚德里山脉中的繁华城市浦那,是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第二大城市,也是印度的第八大都市,因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而受到欢迎,这是昔日统治者马拉塔人的遗产。这座城市点缀着宏伟的堡垒、富丽堂皇的建筑、古老的洞穴和神庙,充满了灵性和历史。其虔诚的热情可以在许多阿什塔维那亚克(甘尼萨勋爵)神庙中感受到,城市扮演着主人的角色。浦那以充满活力的烹饪风光而自豪,是美味佳肴的宝库。MG路、可李根公园、卡尔雅尼那噶尔和帷幔那噶尔可能是该市最常去的地区,从街头小吃到豪华餐厅应有尽有。

浦那已经有大量的德国和其他欧洲公民移民到这里,在当地的学校和修行地做志愿者。这导致了这座城市烹饪类型和展示风格的显著变化—现在有多种多样的餐馆和酒吧可以迎合各种各样的客人。浦那有比萨店、希腊若斯托酒吧、大陆咖啡馆、牛排店和一大堆糕点店,而且每天都有更多的餐馆出现。

浦那是一个有许多公园和娱乐区的绿色城市,退休人员尤其喜欢搬到这里,远离更大、更喧闹的城市的喧嚣。它可爱的天气、便利的设施和宁静的街道为它赢得了“养老金领取者的天堂”的绰号

此外,它有着传奇的马拉塔帝国编织的丰富历史。事实上,在佩什瓦统治下,它曾经是首都。1817年,英国使其成为孟买总统府的季风之都。如今,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工业上,它都在飞速发展,同时也是中国重要的信息技术中心。此外,浦那的汽车和工程行业正在大规模崛起。几个教育和研究机构的存在使这座城市赢得了东方牛津的称号。人们会在浦那发现几个保存稀有艺术品的博物馆。

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