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运动

喜爱水上运动的人在浦那市玩得很开心。塔尔卡里的白色沙滩提供了丰富的冒险选择。人们可以从香蕉船、皮划艇、喷气滑雪和水肺潜水中进行选择,所有这些都是在专家的监督下进行的。您也可以尝试在马德西高止瀑布绳降,马德西高止瀑布是坐落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所在地西高止瀑布脚下的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游客可以绑在马具上,从大约120英尺的高度沿着瀑布的岩石面下降。人们可以在离浦那大约三个小时路程的科拉德昆达利卡河上泛舟。游客也可以在昆达利卡河平静的部分划独木舟;这是度假夫妇的理想活动。

水上运动

徒步旅行

美丽的萨亚德里山脉为探险爱好者提供了理想的位置。徒步旅行者可以去拉杰马奇,这是山里的一个小村庄,以施里瓦尔丹和马纳兰扬堡垒闻名。两处堡垒都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周边绿化景观。拉杰马奇堡被用来保护博尔盖特的历史贸易路线。它位于海拔超过2700英尺的地方,是一座受保护的纪念碑,也是该地区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徒步旅行者最喜欢的还有隆瓦拉(洛哈加德堡)、班达德拉(卡尔苏拜峰)、辛哈加德堡、马西兰(加贝特或加布点)、萨塔拉(瓦萨塔和昌丹-万丹堡)以及其他几个地方。徒步旅行套装几乎全年都有,所以游客总是有太多的选择。.

徒步旅行

攀岩

从浦那开车一个半小时就可以将带游客去参加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攀岩活动。人们需要小心,因为山脉大多由玄武岩构成,这是一种易碎的岩石,容易破碎。在加号谷,您会发现一些单节距运动攀登以及一些三节距和四节距攀登。这项活动的合适季节是从11月到3月。许多机构还设立了岩壁,初学者可以在相对安全的环境中与专家教练一起练习这项运动。人造墙有助于新手建立对惊险但危险的活动的信心。他们以后可以真正尝试攀岩,并测试他们新获得的技能。

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