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合浦拉

作为更受欢迎和更健康的古吉拉特小吃之一,这种小吃是一种通常作为早餐享用的软烤饼小吃。由全麦面粉、鹰嘴豆粉、胡芦巴叶和香料制成,也可以作为配菜食用。最受欢迎的豆瓣是由胡芦巴叶制成的豆瓣。最好搭配凝乳、大蒜酸辣酱或糖醋泡菜。这些豆子很容易制作,而且可以保鲜几天,这使得它们成为旅行者的一种受欢迎的小吃。

特合浦拉

可汗特微

可汗特微美味是古吉拉特小吃,是一种卷得紧紧的一口大小的小吃,由贝散(鹰嘴豆粉)、酸奶和香料制成。它有甜味和咸味。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可汗特微更为人所知的是帕图丽、达黑瓦地或苏拉李琦瓦蒂。这道美味的菜通常作为开胃菜品或小吃食用,最好与大蒜酸辣酱一起享用。为了增强可汗特微的味道,人们还可以在上面放入磨碎的椰子、切碎的芫荽叶和芥末籽。用非常低的油制备的可汗特微卡路里非常低,是一种健康的早餐选择。.

可汗特微

古吉拉特小吃

古吉拉特小吃被称为法尔三丝,在印度很受欢迎。一些最受欢迎的古吉拉特小吃包括瑟务、甘特雅、齐武达、伐福大和克哈克拉。大多数都是松脆的,最好作为茶点享用。薄而脆的碟形古吉拉特邦帕帕德饼在古吉拉特邦也很受欢迎。伐福大是薯片的一种更健康的替代品。用鹰嘴豆粉、姜黄和角豆荚制成,油炸后酥脆,配以酸辣酱。甘特雅是油炸鹰嘴豆粉条,和泡菜和干辣椒一起吃味道最好。在古吉拉特邦旅行时,您可以在每一个可能的茶摊上看到脆脆的甘特雅。克哈克拉是一种薄而脆的类似木瓜的小吃,也是一种受欢迎的法桑,可以在家里用小麦粉和各种调味品轻松制作。

古吉拉特小吃

古吉拉特·塔里

传统的古吉拉特塔里包括像罗蒂这样的菜肴,罗蒂是一种自制的面包,卡迪或鹰嘴豆面粉、大米和沙克或萨巴齐做成的浓汁,由各种蔬菜和香料混合制成。普拉特还包括古吉拉特小吃或像可汗特微这样的法桑小吃(一种由鹰嘴豆粉制成的卷得紧紧的一口大小的小吃)。对于爱吃甜食的人来说,塔里有甜的菜肴,比如糖耳朵(糖浆糖)和马汉塔尔,这是一种传统的甜食,富含酥油(澄清黄油)烤的鹰嘴豆粉的味道。这些菜有些是炒的,有些是煮的。不同香料和风味的结合使古吉拉特菜肴真正美味可口。古吉拉特·塔里餐是基于酸奶和鹰嘴豆粉做成的。古吉拉特·塔里的概念是基于营养和轻松的原则,补充了一个人长时间坐着工作的营养。瓜拉蒂塔里的甜食用来增加食欲,而酸菜有助于消化食物。最棒的是广受欢迎的鹰嘴豆发糕,一种清蒸蛋糕一样的小吃,既清淡又有馅。参观波班达的游客一定要尝试一种传统的古吉拉特·塔里,以获得难忘的体验。.

古吉拉特·塔里

古吉拉特美食

古吉拉特菜肴不仅以其令人咂舌的味道闻名,而且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每一种古吉拉特美食都是用不同的烹饪风格和不同的香料组合制成的。一些最受欢迎的古吉拉特菜肴包括鹰嘴豆发糕(蒸蛋糕)、都德帕克(米饭布丁)、文德黑育(混合蔬菜)、希瑞可汗德(用凝乳渣做成的甜点)、斯特芬妮(甜食)、马汉塔尔(用烤鹰嘴豆粉做成的甜点)和荞麦粥(粥)。古吉拉特美食与众不同的一点是,与盐和香料相比,菜肴中糖的浓度很高。在很早以前,古吉拉特的商人和劳工不得不在湿热的条件下工作,长途跋涉。为了保持体内的葡萄糖水平,大多数古吉拉特菜肴中都添加了糖。不同于其他以海鲜闻名的沿海邦,尽管古吉拉特邦是一个沿海邦,但由于耆那教文化的影响,大部分古吉拉特食物都是素食。

古吉拉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