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干达

坐落在外恩甘加河畔的8世纪马尔干达马哈德夫神庙是那格浦尔吸引大批信徒的主要景点之一。众所周知,这座神庙建筑群是由20座神庙组成的,具有中央邦克久拉霍神庙的建筑风格。这些神庙是维达尔巴地区最好的神庙之一,周围是俯瞰蜿蜒的外恩甘加河的小山丘。在这20座神庙中,有四座保存完好,即马坎迪亚里什、亚麻得哈尔玛、姆里坎达里什和尚卡拉神庙。大多数神庙都是献给湿婆神的,马尔干达这个名字来源于马坎迪亚里什的名字,他是湿婆神的狂热信徒。马尔干达距离那格浦尔190公里,是一次有趣的探险。

马尔干达

塔多巴·安德哈利国家公园

塔多巴•安德哈利国家公园是老虎爱好者的天堂,也是马哈拉施特拉邦最大的公园之一。它由密林、美丽的草地和深谷组成,是印度为数不多的老虎保护区之一,游客可以在自然栖息地轻松发现老虎。沿着柚木树,探索国家公园的最好方法是与吉普赛人去游览。公园里其他常见的景象包括树懒熊、豹子、高脚怪、蓝牛羚、灵猫、条纹鬣狗、桑巴犬、赤麂、赤兔和野狗。国家公园分为三个森林山脉,分别是塔多巴山脉北部、科尔萨山脉南部和莫赫尔里山脉。这片森林也是各种爬行动物的家园,包括蟒蛇和眼镜蛇。

公园每年10月15日至6月30日开放,周二关闭。国家公园的科拉和莫胡利入口大门附近也有住宿设施。塔多巴•安德哈利国家公园距离那格浦尔 150公里。

塔多巴·安德哈利国家公园

彭希国家公园

彭希国家公园位于中央邦南部,距离那格浦尔约95公里。公园风景如画,动植物资源丰富,是探险和野生动物爱好者的理想露营场所。您可以看到的动物有皇家孟加拉虎、赤兔、狼、印度豹、野牛、四角羚羊、树懒熊等。此外,这里还发现了各种各样的鸟,如乌鸦雉鸡、孔雀、平尾、小鸣禽、印度旱獭、横尾、麂、水禽、蓝翠鸟、深红胸杠铃、红色开口白头鹎。

公园的名字来自潘西河,它从北到南流经公园,将公园分为东西两半。在这些瀑布中,一个落在塞奥尼,另一个落在清德瓦拉区。

彭希国家公园

提佩什瓦尔(提佩什伟尔)保护区(远足)

提佩什瓦尔保护区是老虎爱好者的天堂,拥有丰富的自然美景和如画的风景。您可以在这里看到的一些动物包括黑鹿、蓝牛、赤兔、桑巴犬、猴子、野猫、狼、熊、豺狼和野猪。该保护区是该国为数不多的游客能轻易发现老虎的地方之一,因为这里有大约13只老虎。观赏老虎保护区的最佳时间是在4月和5月的夏季。游客可以在网上预订探索提佩什瓦尔保护区茂密森林的旅行。该保护区距离那格浦尔约172公里,是所有野生动物爱好者和自然爱好者的必游之地。

提佩什瓦尔(提佩什伟尔)保护区(远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