搩晛

杏在列城拉达克广泛种植。这些可以作为水果或果酱食用。塔普是将小麦面粉煮沸,然后与磨碎的杏仁混合制成的。这道菜大多是在特殊场合准备的。

搩晛

帕攂

帕巴曾经是拉达克人的主食,是一种很好的营养来源。它是用大麦粉或小麦制成的,用豌豆揉捏烘烤制成一种烙饼(印度烤饼)。这道菜配肉汁和汤。塔格图尔又名黄油牛奶,有时会和它一起上桌。

帕攂

弶搩婎

初塔基本质上就是一种饺子汤。蝴蝶结形状的饺子可以包馅,也可以不包馅。“饺子”是用土豆、胡萝卜和菠菜熬成的略辣的汤。每一勺都是您口中的恩惠。

弶搩婎

敎敎丝

莫莫丝是用蔬菜或肉填充的类似于蒸饺的食物。它们可以是油炸的或煎炸的,并伴有辛辣的蘸酱。有时,在面团中加入一点酵母或小苏打,使其质地更柔软。这道菜起源于藏族社区,主要用作开胃品。

敎敎丝

汤柺

汤面是一种源于西藏的面汤。作为一种舒适的食物,它在列城的咖啡馆和餐馆都很受欢迎。先蔬菜或肉末煮熟,然后放在加了面条的微辣肉汤里煮。这是一顿丰盛的饭菜。它有几个版本,如吉雅特胡克、特痕特胡克和恩阿姆特胡克,同样令人垂涎。

汤柺

巣库槹

斯库于是拉达克独有的一道菜,是意大利面的当地版本。由小麦和根类蔬菜如胡萝卜和芜菁组成,切成丁的面粉面团被慢慢烹制,小麦饺子与蔬菜一起在汤状肉汤中烹制。

巣库槹

可航(chhang)

可航(chhang)是当地的拉达克啤酒。这种酒精饮料起源于西藏,由大米、小米或大麦发酵制成。谷物经过清洗、煮沸、冷却和发酵,整个过程需要几天时间。这种饮料主要出现在社交活动中。

可航(chhang)

缙桘拑

酥油茶,也叫坡茶,是将黄油和盐混合在茶叶和牛奶的混合物中制成的。它是咸的而不是甜的,尝起来更像奶油汤。它是列城干燥寒冷天气的理想饮品,有时也被称为古尔-古尔-茶。煮沸一种特殊的红茶,与黄油和牛奶一起用来制作这种饮料。

缙桘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