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pur is ripe with possibilities when it comes to exploring it. From beautiful vistas on a hot air balloon to the enchanting light and sound show, there are many things that visitors can experience here.

在遗产中漫步

探索历史名城斋浦尔的最佳方式是进行在遗产中漫步。虽然人们通常会被这座城市的宫殿和堡垒的宏伟所折服,但生活在这里的人民会有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工匠和商人是城市的心跳。您可以参加研讨会,深入研究斋浦尔的传统艺术和工艺,也可以参观他们的制作过程。斋浦尔的美食街和市场同样热闹,美食家们应该直奔美味的印度烤肉和甜品。.

在遗产中漫步

在拉克什米·米森·班达尔就餐

拉克什米·米森·班达尔是老城区的一家素食餐厅,成立于1954年。其范围广泛的甜蜜角落是一个主要亮点,令人垂涎的菜肴比比皆是,如玛娃卡丘里和帕内尔格瓦尔。菜单上有500多种菜品,随您选择。.

纳哈尔嘎儿的吉普狩猎之旅

纳哈尔嘎儿吉普野生动物园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与野生动物的约会地点。游览从安布尔堡垒开始,经过纳哈尔嘎儿生物公园。人们可以在这里看到各种各样的鸟和13只狮子。然后,狩猎之旅会带您去石卡尔噶,那里有两座面对面的山,还有卡利神庙。您可以看到周围森林里可爱的野生动物,探索曾经用来灌溉的梯级井。

开车去萨姆哈尔湖

萨姆哈尔湖是印度最大的内陆咸水湖之一。除了周围地区的大量盐分,这个湖也被认为是一个看火烈鸟的热门景点。您也可以在这里看到鹈鹕。

寇其歌德黑

寇其歌德黑是拉贾斯坦邦的一种流行舞蹈形式,起源于谢科哈瓦底的班迪特地区。这种舞蹈主要在婚礼上表演,招待新郎的聚会。舞者们穿着精心制作的服装,让他们看起来像是在骑一匹假马。这种舞蹈主要由戴着红色头巾、多提斯舞和库塔舞、手持刀剑的男子表演。他们随着鼓声和笛声而动,而一个歌手则讲述了谢科哈瓦底的巴伐利亚班迪特人的丰功伟绩。

寇其歌德黑

班达汉尼车间

班达汉尼是斋浦尔最著名的纺织品风格之一。它能给布料带来漂亮的领带和染色效果。为了创造这种效果,布被绑在不同的地方,然后,使纱丽, 萨尔瓦尔卡梅兹, 度爬塔等染色。这种技术中最常用的颜色是红、黄、蓝、黑和绿。染色后,班达汉尼会出现各种图案,如波浪,点,条和正方形。这取决于布系的方式。您可以参加一个展示扎染全过程的工作坊。.

班达汉尼车间

紫胶手镯车间

紫胶手镯是拉贾斯坦邦的一种流行工艺品。它们由雌性紫胶虫分泌的树脂制成,有各种颜色和图案。用镜子、石头和珠子装饰,它们是令人愉快的装饰品。此外,该市还组织一些研讨会,展示制作这些漂亮手镯的复杂过程。

紫胶手镯车间

安布尔堡垒的声光秀(松-伊特-陆灭累声光秀)

安布尔堡垒壮观的松-伊特-陆灭累声光秀让王室曾经在这里居住的光辉岁月重现。这是一场视觉盛宴,观众面前是安布尔堡垒,左边是嘉怡嘎儿堡垒,背景是崎岖的山丘。该节目还旨在祝贺拉贾斯坦邦的音乐大师们,他们一直为国家带来荣耀,一直是国家的骄傲。

乘坐热气球

一些私人团体在斋浦尔提供热气球旅行,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带游客参观安布尔堡垒。乘坐时间一般为一小时,令人心旷神怡。从空中看,这座城市被连绵起伏的群山环绕,点缀着堡垒和宫殿,令人着迷。在热气球旅行中,您可以感受到在宫殿、湖泊和堡垒上空翱翔的兴奋。

乘坐热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