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我国东北部边缘,曼尼普尔的首府英帕尔沿着原始曼尼普尔河的山谷伸展开来。英帕尔被白雪覆盖的山峰和平行的翠绿山脉所环绕,被赋予了许多自然奇观。从美丽的湖泊,天然的洞穴和翠绿色的茶园到郁郁葱葱的公园和丰富的动植物,英帕尔有很多提供给每一个旅行者。在城市的中心是康拉堡垒,一个宏伟的结构站在英帕尔河岸边。在它被摧毁的城墙里,堡垒隐藏着过去统治者的荣耀的遗迹。因帕尔历史悠久,其丰富的遗产可以追溯到这里的各个博物馆,其中最重要的是曼尼普尔邦博物馆。这座城市保留了它过去的辉煌,并以少量的纪念碑来纪念烈士们,使之成为一次有趣的访问。

仪妈科仪特尔或仪妈市场是仪妈的独特吸引力,它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全女性市场。每天早晨,当地妇女穿着传统的“盘尼克斯”(长裙紧紧地披在腰间)和“尹娜菲斯”(类似于披肩的肩布),摆好店铺和摊位,准备迎接大批顾客,这是一幅令人惊叹的景象。

当您探索这个城市熙熙攘攘的集市时,不要错过这里出售的充满活力的手工艺品。从精致的竹藤制品到漂亮的陶器制品,都有精美的工艺品可供选择。

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