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尔来茶园

参观美丽的曼尼普尔邦给游客提供了一个机会,探索郁郁葱葱的绿茶庄园,并尝试在该地区种植的红茶和绿茶的芳香味道。奈尔来茶园坐落在哈利山上,是一个以其丰富的茶叶品种和独特的绿茶吸引大量游客的茶园。游客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茶园,了解泡茶的过程。茶园的导游会告诉您手工采摘的茶叶是如何晒干,然后由当地人自然加工的。奈尔来茶园绿茶的特点是要煮两次才能品尝到正宗的味道。这座云雾缭绕的茶园,四周是青翠的小丘,点缀着一片片绿意,对于热爱大自然的人,对于那些在心里希望有一个特别角落喝茶的人来说,绝对是一种享受。

奈尔来茶园

曼尼普尔动物园

美丽的曼尼普尔动物园通常被描述为曼尼普尔的珠宝盒,占地约8公顷,是该邦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园内栖息着多达400种动物和鸟类,因栖息着优雅的鹿角鹿桑加鹿而闻名,这是世界上最稀有的物种之一。翠绿的森林和雄伟的小丘环绕着公园,公园拥有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吸引着自然和野生动物爱好者的各种动植物。游客可以在公园里看到大约55种鸟类,而公园的动物区则容纳了420种鸟类,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桑加鹿。除周一上午10点至下午4点30分外,曼尼普尔动物园全天开放。

曼尼普尔动物园

洛克塔克湖

作为印度东北部最大的淡水湖,原始的洛克塔克湖是曼尼普尔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该湖以其漂浮的圆形沼泽而闻名,在当地语言中被称为普护穆蒂斯,它以其空灵的美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些沼泽看起来几乎像岛屿,是大量的土壤、有机物和植被的混合体。这个湖是世界上唯一的浮动国家公园,凯布尔拉姆加国家公园,是濒危的鹿角鹿或曼尼普尔邦动物桑加的最后避难所。此外,该湖还庇护了大约230种水生植物、100种鸟类和400种动物,如赤麂、水鹿和印度蟒蛇。洛克塔克是鸟类观察者的视觉享受,他们可以找到像麻鹰、东喜马拉雅山前翠鸟、北部山鹩哥、小东部丛林乌鸦、缅甸山前八哥和小云雀这样的物种。

游客可以预订湖边的寄宿家庭,亲身体验湖边的生活。探索湖泊的最佳方式是在清晨乘坐长渔船划船。您也可以参观附近的渔民岛屿,尽情垂钓。想要欣赏壮丽的日落景色,可以徒步到任何一座可以俯瞰湖面的小山,怀着敬畏的心情注视着燃烧的太阳从地平线上滑落,将天空染成无数的红色和金色。

洛克塔克湖

胡普姆山谷

胡普姆山谷是曼尼普尔荣梅部落的家园,是印度第二大山谷,以其如画的美景和丰富的文化遗产吸引着游客。胡普姆山谷四周青山环绕,稻田星罗棋布,为人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人们远离大城市的喧嚣,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放松身心。山谷中最受欢迎的景点是著名的野餐胜地克后端瀑布。游客也可以参观位于山谷中心的原始的胡普姆湖。山谷中其他值得参观的地方包括柯虎凯洞穴和胡普姆大坝。胡普姆山谷距离英帕尔81公里,会是一次令人惊叹的一日游。

胡普姆山谷

杭克回石灰洞

杭克回石灰洞以杭克奎芒索尔而闻名,是一个天然的石灰岩洞穴,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考古学家和研究人员。这个洞穴以其巨大的沉积石灰岩岩层而闻名。有些石灰石悬挂在洞穴的天花板上,有些则生长在地面上,这些自然形成的图案非常迷人。这个洞穴有两个大的内庭和五个洞群。在黑暗的洞穴中找到出路是一种激动人心的经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这个洞穴曾是当地人的避难所。在洞穴内和周围进行的考古发掘中发现了几件旧石器时代的文物。这个古老的洞穴是曼尼普尔乌克鲁尔区的主要旅游景点,距离英帕尔95公里。

杭克回石灰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