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拉登气候宜人、地形丰富,因而全年都可以享受徒步的乐趣。一些风景优美的徒步路线囊括了山脉、河谷、瀑布和平原等地形,每年都吸引着大批的游客前来探险。台拉登周边常见的徒步项目包括Chopta-Tugnath徒步、Har-ki-Dun徒步、Dayara Bugyal徒步等等。尤其有趣的是Nunes Bakarna Chhaskhet徒步,人们可以沿着缓缓的河流散步,然后进入山路探险,一路带您去往查什赫特(Chhaskhet)村,全程大约需要5个小时,徒步的起点是风景如画的贾里瓦拉(Jariwala)村,从海拔800米开始,最终会爬升到海拔1800米左右。

如果您希望尝试更轻松的徒步旅行,便可以前往贝诺格山(Benog Hill)山顶,海拔2250米,全程大约需要一天时间。回程您还可以看到各种野生动物,如豹子、喜马拉雅黑熊和许多珍稀鸟类。帕里蒂巴(Pari Tibba)也是一个可以徒步的好地方,被称为仙女山,在不同季节有不同的色彩。您还可以徒步前往强盗洞,大多数人会选择从洞外返回,这就必须穿过两块巨大岩石之间的狭窄缝隙,不过对于喜欢冒险的地方来说,这会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