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科比特国家公园

吉姆科比特国家公园(Jim Corbett National Park)占地520平方公里,包括大型湖泊、草原、沼泽洼地、丘陵和河流带。该公园以印度皇家孟加拉虎而闻名,同时还拥有650多种留鸟和候鸟、50多种猛禽、33种爬行动物、7种两栖动物、7种鱼类和36种蜻蜓。游客们可以根据喜好选择开放式吉普车或者骑乘大象来观赏野生动物,这将会是一场十分难忘的体验。

这里也是印度少数几个允许游客过夜的国家公园之一。园内还可以发现一些珍稀物种,如恒河鳄和水獭。该公园于1936年成立,最初为海利国家公园(Hailey National Park),属于科比特老虎保护区的一部分。1973年,老虎保护项目首次在此启动。整个公园分为五个区域:Birjani(草原对外开放)、Jhirna(全年开放)、Dhela(生态旅游区)、Dhikala(最大区域)、Durga Devi(适合鸟类观察),西塔巴尼缓冲区(Sitabani Buffer)则不属于科比特老虎保护区。公园距离台拉登约163公里。.

吉姆科比特国家公园

马尔西鹿园

马尔西鹿园(或迷你动物园)位于西瓦利克山脚下,周围环绕着马尔西森林保护区。园区岩石和森林覆盖,栖有双角鹿、猴子和蓝牛羚等动物群;还有各种候鸟,从而使之成为观鸟的好地方。园内的儿童公园,配有滑梯等游乐设施;菜品丰富的餐厅,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放松身心;便利设施为与家人一起享受野餐提供了好去处。公园的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周一闭园。.

马尔西鹿园

强盗洞

强盗洞

肯普提瀑布

肯普提瀑布(Kempty Falls)海拔4500英尺,距离穆索里约13公里。这里是当地人和游客最喜欢的景点之一,人们可以享受平静舒缓的水流以及进行划船、钓鱼和露营等活动。瀑布也有徒步项目,一路穿过清澈的河流和茂密的森林,通往马尔西鹿园,吉瓦拉神庙(Jwala Devi Temple)和当地其他主要景点。来这里游玩时千万别忘了带上相机,捕捉那些迷人的景色。瀑布下游会与亚穆纳瀑布(Yamuna Falls)融合。肯普提瀑布是由一名英国军官在1830年代建立的,当时主要用于组织茶话会。

肯普提瀑布

千曲泉

瀑布的字面意思是千曲泉,是台拉登周边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瀑布立于巴尔迪河(Baldi river)之上,宽约为9米,水沿石灰石石笋滴入池中。据信,瀑布水中含有可以治愈痤疮、关节炎、肌肉疼痛和血液循环不良等疾病的药物特性,因此人们认为在水中沐浴会为他们带来好运。观赏瀑布的最佳时间是在季风季节,此时瀑布最为壮观。

游客们可以通过附近的索道登高,欣赏壮丽的景色;还可以游览附近的Joyland水上乐园。.

千曲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