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rolling Monastery

敏卓林寺(Mindrolling Monastery)由阔千仁波切(Khochhen Rinpoche)于1965年建造,以弘扬佛法,是宁玛派的六大寺庙之一。这座宏伟的寺庙距离克莱门特镇(Clement town)仅10公里,但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辉煌世界。高60多米的巨型佛塔是世界上最高的佛塔之一,佛殿中还展有文物、壁画和藏族艺术品等;

更有一座35米高雄伟的金色释迦牟尼佛像俯瞰庙宇,以纪念达赖喇嘛。寺庙自成立以来一直不断发展,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佛教中心之一。寺庙具有极其崇高的地位,代表着金刚乘佛法;还有雅久宁玛佛学院(Nagyur Nyingma College),印度最大的佛教学院之一,备有各级教育设施,培养了大约300名僧侣弘扬佛法。寺庙还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和休闲中心,到此游览可达到精神升华、淡泊宁静的融合境界。.

德拉敦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