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亚阿万度

对于爱吃米的人来说,这道菜非常有意思,它主要是由竹笋、米粉和berma(发酵鱼干)制成。

姆亚阿万度

莫斯登涩尔玛

Mosdeng serma主要是一种用berma(发酵鱼干)、红辣椒和大蒜制成的味道浓郁的番茄酸辣酱,很辣但是百搭,主要在午餐和晚餐时供应。.

莫斯登涩尔玛

姆亚白瓦汉

Muya bai wahan是用竹笋、菠萝蜜、木瓜和猪肉烹制而成,与温热的米饭一起食用时味道最佳。.

姆亚白瓦汉

古东科

Gudok是特里普拉一种简单而地道的解压食物。传统的gudok要求使用berma(发酵鱼干)作为主要材料,辅以新鲜蔬菜,如蛇豆、土豆、绿辣椒、竹笋和菠萝蜜种子。Gudok具有独特的香气和丰富的口感,搭配米饭是一绝。

古东科

巧克

Chauk是新鲜酿造的米啤,通过在水中发酵米饭而制成。这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饮料,当地人在特殊场合和节日期间一定会喝上几杯。

巧克

博马

特里普拉美食的主要成员是berma,一种发酵的鱼干,气味特殊,多用于当地大多数以咖喱为基础的菜肴,因为略带咸味和辛辣味,Berma同时也用作菜肴的香料。

博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