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巴蒂丘尔马

拉贾斯坦邦是达尔巴蒂丘尔马的同义词,dal- baatii -churma是扁豆咖喱(dal)、小麦卷(baati)和浸在大量酥油(澄清黄油)和糖中的碾碎的小麦球的混合物。这道菜试图在一顿饭里把所有的味道都融合在一起,因此,虽然木豆很厚,很辣,但几乎没有香料的巴提饼很好地补充了它。此外,一份秋葵的帮助可以确保甜味触手可及。

准备木豆、木豆或木豆与芥末、孜然籽、姜黄、干红辣椒、蒜蓉酱等香料一起烹制。为了做面包,小麦面团被揉成球状,在传统的烤箱中烘烤。

达尔巴蒂丘尔马

米尔奇瓦达

这是拉贾斯坦邦当地的一种小吃,由格兰姆粉制成,格兰姆粉被用来涂在土豆馅辣椒上。把填满馅料的辣椒蘸上麻辣的豆粉面糊,炸至金黄色。它可以和绿色的酸辣酱或番茄酱一起吃。

米尔奇瓦达

皮亚兹·卡乔里

咬一口皮亚兹·卡乔里,这是一种以辛辣洋葱为馅料的油炸糕点,就像你嘴里爆发出阵阵香味。辣、甜、香、辣,这道菜可以带你踏上一段独一无二的美食之旅。它通常是由克面粉制成的,然而,也有许多不同的品种。

皮亚兹·卡乔里

格瓦尔

格瓦尔是一种小而圆的甜蛋糕,由通用面粉制成,浸泡在糖浆中,是这座城市最颓废的甜点之一。制作过程中大量的酥油(澄清黄油)使它如此美味。奶油色,片状,但丰富,格瓦尔通常准备作为节日的款待,特别是在拉克沙班丹节。在乌代浦尔,马来式格瓦尔是一种必尝的美食——几家商店已经制作这种美食好几代了,并被认为是专家。

格瓦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