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迪哈蒂

哈尔迪哈蒂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山口,距离乌代普尔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哈尔迪哈蒂因这里发生的几场战争而闻名,其中最富传奇色彩的是1576年发生在梅瓦尔的拉纳·普拉塔普·辛格(Rana Pratap Singh)和莫卧儿王朝皇帝阿克巴尔(Akbar)的军队之间的战争。据说许多士兵在这场战斗中牺牲,以至于黄色的土地(这个地方的名字就是从这里来的)变成了红色。这里也是勇敢的切塔克,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至爱之马,在试图拯救国王的过程中丧生的地方。有一个用纯白大理石建造的纪念碑,献给切塔克。离乌代普尔大约40公里,今天的哈迪加蒂是一个传说成真的地方。附近是巴德沙希巴格,著名的gulkand,一种由玫瑰花瓣制成的甜果酱。

哈尔迪哈蒂

阿哈尔

阿哈尔位于乌代浦尔郊外,看起来像一座坟墓之城,是米瓦尔统治者的火葬场。阿哈尔是一个著名的考古遗址,有372座摩瓦国王和王后的火葬场,有400多年的历史。十九尊大雄宝殿在这里被火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圣辛格(1710年至1734年)的纪念碑。这些纪念碑是由大理石制成的,上面雕刻着精美的雕刻品。Sangram Singh的纪念碑有56根柱子,中间有一个八角形圆顶,由8根较小的柱子支撑。附近有一个小博物馆,收藏着罕见的古董。这家考古博物馆收藏的古董可以追溯到10世纪。其中包括陶罐、铁器等。此外,还有一尊可追溯到10世纪的金属佛像,以及公元前1世纪的谷物罐、洗皮器、球和印章。

阿哈尔

巴戈尔基哈维利

站在Gangori Ghat的皮丘拉湖边,是令人惊叹的巴戈尔基哈维利。巴戈尔·基·哈维利(Bagore Ki Haveli)于18世纪由当时的梅瓦尔王国(Mewar kingdom)总理阿马尔·昌德·巴德瓦(Amar Chand Badwa)建造,在印度独立之前一直是私有财产。如今,这座建筑华丽的大厦是一座博物馆。巴戈尔·基·哈维利(Bagore ki Haveli)拥有各种各样的大庭院、阳台、哈罗卡(jharokhas)、拱门、圆顶和喷泉,反映了梅瓦尔丰富的遗产。Haveli有大约138个房间,内部装饰着迷人的玻璃制品和壁画,包括以复杂的彩色玻璃窗闻名的皇家贵妇的房间。

当你进入拥有里的大门时,你会看到建筑上的奇迹,你会被迎进一个迷人的庭院,庭院的中心是双层莲花喷泉。当你走进去的时候,右边的一排房间可以看到美丽的皮丘拉湖。haveli有三种杂烩:宽杂烩、印楝杂烩和图尔西杂烩,后者是专为家庭妇女准备的。Kanch Mahal(镜像通道)和Durrie Khana是仅供该家族男性使用的区域。迪万-埃卡斯是最大的密室。 奥尔•基•达利(ore ki Haveli)还有一间“shingar Kaksh”(shingar Kaksh),一间女性使用的化妆间,而桑吉特•卡卡什(Sangeet Kaksh)则是她们学习音乐和练习音乐的场所。

巴戈尔基哈维利

湖宫

位于Pichola湖的中心,空灵的湖宫就像一个海市蜃楼,在白色的梦幻中漂浮在湛蓝的湖面上。每一次日出日落,宫殿似乎都融化在波光粼粼的海水中。 这座白色大理石宫殿始建于1743年至1746年之间,坐落在占地四英亩的贾格尼瓦斯岛上,在马哈拉纳·贾格特·辛格二世(Maharana Jagat Singh II)的监督下,作为他的避暑宫殿。后来,它被贾格特·辛格的后代用作避暑胜地。如今,这里有一家五星级酒店。 这座宫殿面朝东方,向初升的太阳致敬。白色的圆顶似乎相互堆叠在一起,宫殿中点缀着色彩斑斓的壁画,色彩斑斓。一系列庭院与众多的柱子、露台、美丽的喷泉和布局良好的花园相映成趣。在晚上,当它被点燃的时候,它是一个一生的景象!

湖宫

曼德尔宫

这座美丽的宫殿常被称为“空中花园”,据说是泰姬陵的灵感来源。这座三层楼高的宫殿建于贾格尼亚斯以南约800米的贾格曼迪尔岛上,由玛哈拉纳卡兰辛格二世(Maharana Karan Singh II)于1620年建造,后来由他的儿子完成。它由黄色砂岩和大理石建成,据说是国王在登基前为莫卧儿王朝的沙贾汗皇帝建造的一个藏身处。传说沙贾汗(Shah Jahan)当时被称为库拉姆王子(Prince Khurram),他与妻子和儿子住在这里。这就是居尔·马赫尔(Gul Mahal)——王子居住的地方——有伊斯兰建筑的强烈痕迹的原因,包括新月形建筑。这里还建造了一座清真寺。古马哈尔有一个令人惊叹的庭院与格子黑白瓷砖。民间传说,莫卧儿王子对这座宫殿的建筑印象深刻,尤其是它的pietra dura(石头马赛克)作品,当他在阿格拉的泰姬陵上使用它时。 这里的其他景点还有真人大小的大理石大象、巴拉帕塔隆卡玛哈尔、昆瓦尔帕达卡玛哈尔、泽娜娜玛哈尔和美丽的花园。它也有一个博物馆,提供一瞥这个岛屿和宫殿的历史。有趣的是,大多数当地人也称它为八爪女之家,指的是1983年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电影《八爪女》(Octopussy),该片拍摄于乌代普尔(Udaipur)的几座宫殿。

曼德尔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