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Gangori Ghat的皮丘拉湖边,是令人惊叹的巴戈尔基哈维利。巴戈尔·基·哈维利(Bagore Ki Haveli)于18世纪由当时的梅瓦尔王国(Mewar kingdom)总理阿马尔·昌德·巴德瓦(Amar Chand Badwa)建造,在印度独立之前一直是私有财产。如今,这座建筑华丽的大厦是一座博物馆。巴戈尔·基·哈维利(Bagore ki Haveli)拥有各种各样的大庭院、阳台、哈罗卡(jharokhas)、拱门、圆顶和喷泉,反映了梅瓦尔丰富的遗产。Haveli有大约138个房间,内部装饰着迷人的玻璃制品和壁画,包括以复杂的彩色玻璃窗闻名的皇家贵妇的房间。

当你进入拥有里的大门时,你会看到建筑上的奇迹,你会被迎进一个迷人的庭院,庭院的中心是双层莲花喷泉。当你走进去的时候,右边的一排房间可以看到美丽的皮丘拉湖。haveli有三种杂烩:宽杂烩、印楝杂烩和图尔西杂烩,后者是专为家庭妇女准备的。Kanch Mahal(镜像通道)和Durrie Khana是仅供该家族男性使用的区域。迪万-埃卡斯是最大的密室。 奥尔•基•达利(ore ki Haveli)还有一间“shingar Kaksh”(shingar Kaksh),一间女性使用的化妆间,而桑吉特•卡卡什(Sangeet Kaksh)则是她们学习音乐和练习音乐的场所。

Bagore ki Haveli博物馆分为五个部分,包括木偶博物馆、主Haveli博物馆、头巾博物馆、武器和弹药博物馆以及描绘皇室婚礼的部分。然而,最受欢迎的景点是大厦 Bagore ki Haveli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晚上举行的达洛哈尔舞蹈表演。这个长达一小时的表演在印度印楝乔克庭院举行,展示了拉贾斯坦邦的传统舞蹈形式。

乌代浦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