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乌代普尔约110公里的地方是坐落在阿拉瓦利山脉山麓的邓加普尔丘陵天堂。这里的绿色大理石很受欢迎, 邓加普尔有着肥沃的马西平原和索姆平原,这两条河流纵横交错,充满了动植物。该镇的名字来自当地的比哈尔邦酋长邓加里亚,由当时的统治者卡兰·辛格的长子拉瓦尔·维尔·辛格于1258年创建。

这里的主要景点是19世纪的乌代比拉斯宫。这座宫殿是莫卧儿和拉其普特建筑的完美结合,现在是一家酒店,由当地绿色花岗岩建造,拥有雕花阳台、拱门和窗户。

这里另一个受欢迎的景点是朱纳马哈尔(Juna Mahal),这是一座壮观的七层建筑,建于13世纪,由黄石砌成。宫殿里装饰着壁画、壁画、当地的绿色石头和镜子。政府邓加普尔考古博物馆也是著名的,它陈列着各种神像、石刻碑文、钱币和绘画,这些都可以追溯到公元6世纪。自1959年投入使用以来,它展出了一系列从瓦加德地区发掘出来的商品。除此之外,盖卜萨加尔湖还有一座宫殿,也是一个受欢迎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