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ya

沙德亚(Sadya)是一种著名的在庆祝活动时使用的菜肴,在欧娜目(Onam)节和婚礼期间提供,沙德亚(Sadya)是一种素食宴会,通常在午餐时享用。它可以包含多达28道菜。传统上是把菜放在芭蕉叶上,沙德亚(Sadya)菜系扩展开来包括煮成半熟的粉红色大米,克黑壳底 (一种木豆和大米的混合物),咖喱帕里谱、水鹿、拉沙目、帕恰滴、匹恰滴、库图卡里、而瑞色瑞、芒果酱、普林及、拿蓝嘎 阿恰(柠檬酸果)、帕帕达姆、香蕉片、沙咔啦 吴沛里、香蕉、普通豆腐和酸奶。

喀拉拉邦的传统甜点帕亚萨姆是在餐后享用。另一种被称为帕拉塔慢的甜点也可以提供。这道甜食是用椰奶和羊乳酪做成的。然而,这顿饭并没有就此结束。最后一份是米饭和罗望子汁(一种基于罗望子汁的液体制剂),通过刺激新陈代谢来帮助消化。根据传统,叶子逐渐变细的一端应该指向客人,米饭应该放在它的下半部分。

other attractions in thiruvananthapu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