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萨莫萨三角饺

萨莫萨是一种油炸或烘焙的菜,里面填满了美味的馅料。然而,顺滑的巧克力馅的萨莫萨在瑞诗凯诗最有名,它赋予萨莫萨一种甜蜜而丰富的味道。它既可以当甜点吃,也可以当零食吃。.

巧克力萨莫萨三角饺

香蕉咖喱

香蕉咖喱是一种水果味的食谱,兼有香蕉和苹果的甜味。加入的腰果使香蕉咖喱有了嚼头,香菜枝点缀则增加了美感。.

香蕉咖喱

奶油木豆

奶油木豆是印度人的最爱,这道浓郁的小扁豆咖喱里有很多奶油。它与黄油烤饼(涂满黄油的印度大饼)一起食用,味道令人难以忘怀。像它的非素食翻版-奶油鸡一样,奶油木豆也非常受欢迎,顺便提一下,这两种菜肴都是同一人调制的。据说,莫提•马哈尔连锁餐厅的创始人昆丹•拉尔•古加尔改变了黑扁豆的烹饪方式。

当古加尔把奶油和西红柿混合在一起作为木豆的发酸剂时,这个烹饪方法出现了转折点。在古加尔要腌制余下的鸡肉时,这个想法突然冒出来了。就这样做,于是他把鸡肉放在美味的加了奶油、黄油、西红柿和香料的卤汁中小火炖慢,以保持水分。奶油木豆似乎也采用这种烹饪方法。

奶油木豆

香蒜辣椒番茄汁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拌上酸辣的红酱,再配上大量的蔬菜,游玩在凉爽的瑞诗凯诗,这道菜会异常抢手。.

香蒜辣椒番茄汁意大利面

孟恩木豆煎饼(

这是一种健康的富含蛋白质的早餐食品,由印度扁豆制成。这些薄煎饼配上苹果酱和玫瑰奶,广受欢迎。.

孟恩木豆煎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