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汉姆普洱

贝尔汉姆普洱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工业城镇,距离布巴内斯瓦尔约171公里。它位于奇利卡湖的南部,以丝绸纺织品闻名。该镇也因制作黄铜和钟形金属制品、喇叭玩具、木雕和地毯的工匠而闻名。这里有供奉图库拉尼、贾根纳斯和尼拉肯茨瓦湿婆的神殿,还有收藏雕塑、人类学和自然历史标本的博物馆。海上戈帕普尔是一个深海度假胜地,是附近的一个主要旅游景点。另一个受欢迎的地方贾加尔值得注意,因为它是阿苏坎岩石法令和其他考古遗迹的所在地。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这个地方是孔雀帝国的一部分。

贝尔汉姆普洱

在普里购物

普里的几家政府经营和私营商店出售各种手摇织布机和手工艺品。帕萨帕利、博卡伊、桑巴尔普利和伊卡特萨雷是必买之地。手工艺品包括棕榈叶雕刻、银丝雕刻、牛角雕刻、芭提克特拉、椰壳制品、金属制品、贴花、贝壳制品、石像、木制雕像、纸型面具和索拉皮特(特尔默克尔)艺术品。乌卡里卡由奥迪沙邦合作手工艺品公司经营,在大的中心市场有一个经销店,为所有产品提供固定价格。纳巴卡拉巴拉路的芭堤雅中心是购买芭堤雅艺术品的好地方

在普里购物

安纳达集市

安纳达集市位于穿过城市的大路旁边,是那里出售的马哈普拉萨德(献给神的特别礼物),是最受欢迎的地方。这种普拉萨德(普拉萨德祭品)是当地的特产,是由信徒们在贾加纳特勋爵的寺庙里供奉给他的。安纳达集市可以被理解为一个巨大的庭院,您可以在离开神庙的时候直接参观。有许多商店卖糖果。许多小吃店也遍布市场,信徒可以在那里品尝当地的菜肴。

安纳达集市

斯韦塔甘加

斯韦塔甘加是普里的班卡穆卡蒂提塔之一,是一个神圣的浴池,位于甘加马塔马特对面。信徒认为恒河女神住在这里,这样她就可以定期拜访贾根纳斯勋爵并为他服务,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认为水池永远不会干涸的原因。

斯韦塔甘加

马坎德亚水池

普里有五个被称为潘查·提塔的神圣水池: 英德拉与木拉、马坎德亚、斯韦塔甘加和罗希尼昆达。据说去普里朝圣是不完整的,除非您在这五个水池里洗过澡。据说马坎德亚是众神从海上拯救圣人马坎迪亚的地方。还有一个流传的神话,说这是毗湿奴勋爵作为印楝树居住的浴场。

马坎德亚水池

拉塔亚特拉檀车节

拉塔·亚特拉节(俗称战车节)是印度最重要的印度教节日之一。这个节日在普里精心组织,每年都在印度教历月阿萨达举行,这是农历两星期的第二天,在六月和七月。节日期间崇拜的主要神是贾根纳特勋爵,毗湿奴勋爵的化身。这个节日的标志是用三辆不同的战车把贾根纳特勋爵、巴拉巴哈德拉勋爵和萨布哈德拉女神的圣像运送到他们的夏宫一周。主战车有14米高,16个轮子。数十万信徒拉着战车完成这一旅程,据说这象征着克里希纳勋爵从戈库尔到马图拉的旅程。瓦尔米基(跋弥)的《罗摩衍那》中也提到了古老的拉塔·亚特拉节。

拉塔亚特拉檀车节

普里海滩节

普里海滩节每年11月在斯沃加瓦拉海滩举行。作为一项文化活动,艺术节展示民间舞蹈、音乐、当地美食,并提供手工艺品、手摇纺织机和其他当地艺术和手工艺。

普里海滩节

苍单·亚特拉

贾根纳斯勋爵的钱德·亚特拉(檀香之旅)始于阿克希亚亚·特鲁特西亚(一年一度的春节)这一天,在全邦几座神庙中庆祝。也是在这一天,木匠大师开始制造贾根纳特勋爵、巴拉巴拉巴拉德拉勋爵和苏巴德拉女神的战车(拉特哈)。

苍单·亚特拉

摩伽 萨塔米

摩伽萨塔米是在印度教历月玛迦新月的第七天庆祝的。在科纳克庆祝太阳神。节日的地点是太阳神庙。这是奥迪沙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仅次于著名的拉西亚特拉(战车游行)。它的标志是朝圣者在钱德拉哈加海滩的海水中沐浴,崇拜太阳。一场大型交易会在附近的坎达吉里洞穴举行,为期七天,从马哈·萨塔米节开始。

摩伽 萨塔米

海龟孵化(野生动物和自然)

距布巴内斯瓦尔约130公里的加希尔马萨海滩是奥利夫·里德利海龟的重要筑巢地。这个海滩是更大的加希尔玛塔海洋野生动物保护区的一部分。一些游客和野生动物保护者参观了这个地方,观看海龟的大规模孵化。这个海滩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橄榄蠵龟筑巢地,每年11月都有数百万物种前来交配和筑巢。大约7到10周后,孵化出的幼仔回到海里,几年后才回来交配和筑巢。

海龟孵化(野生动物和自然)

科纳克舞蹈节

康纳克舞蹈节每年12月举行,汇集了在康纳克太阳神庙表演的艺术大师古典舞蹈演员。它是由奥迪西古鲁冈加达尔·普拉丹的奥迪沙(奥里萨)舞蹈学院与加尔各答东部地区文化中心在科纳克·纳特亚·曼达普联合举办的。表演的舞蹈包括欧迪斯、巴哈拉特拉亚姆、曼妮普利、卡塔卡和乔宇。这个节日还有一个工艺品集市,为游客提供购买工艺品和品尝当地美食的机会。对古典舞蹈爱好者来说,这是一次必游之地,因为与宏伟的太阳神庙相对的表演是一场戏剧性的文化盛宴。

科纳克舞蹈节

国际沙艺节

每年12月1日至5日,国际沙艺节与世界著名的科纳里克节同时举行。它展示了当地和国际沙艺术家制作的华丽艺术品。它在钱德拉哈加海滩举行,离科纳克3公里。节日期间会组织几次比赛和展览。

国际沙艺节

印度冲浪节

这个一年一度的冲浪节是印度的第一个冲浪节,在冬天在普里举办。普里海滩附近的海容易冲浪。普里海滩为冲浪提供了挑战性的海浪。普瑞的静水为直立划桨冲浪提供了完美的支持,为基于划桨的旅游提供了一些人眼中的机会。科纳克的拉姆昌迪海滩是我国几所最好冲浪学校的所在地。

印度冲浪节

普里水上运动(冒险)

普里有几个受欢迎的海滩,有白色的海浪和细沙。这些海滩提供许多水上运动冒险活动,如喷气式滑雪和乘坐香蕉船。虽然这些可以在灯塔和曼加拉河之间的海滩上都有这些活动,但是在普里的潘塔尼瓦斯和科纳克附近的拉姆昌迪海滩之间可以乘坐气垫船。

普里水上运动(冒险)